注册

逛翻时装周之伦敦篇PART I:无处不风格的东伦敦


来源:凤凰良品

导语:Duang,良品君到伦敦啦!在这个无处不风格的城市,良品君特别携手已经十几次到过伦敦的知名全球时尚品牌推手/资深时尚经纪人Candy Li来带我们逛伦敦。 Candy说她很喜欢伦敦,因为这个城市

导语:Duang,良品君到伦敦啦!在这个无处不风格的城市,良品君特别携手已经十几次到过伦敦的知名全球时尚品牌推手/资深时尚经纪人Candy Li来带我们逛伦敦。

Candy说她很喜欢伦敦,因为这个城市充满了有趣的人。所以这次我们的逛翻时装周专题之伦敦篇也将分为“东西伦敦”两个特辑,东伦敦的很地下很酷很街头的伦敦腔,和西边传统将就精致高逼格的英式传统去处。今天,良品君和Candy一起带着你去逛东伦敦啦。

在很酷很酷的东伦敦,Candy Li同学的街拍也是很街头呢!和东伦敦的风格浑然一体啦!

Candy Li同学的街拍也是很街头呢

Candy Li

这次良品君和candy同学一共推荐东伦敦的四家店铺给你,有美食店也有vintage等等啦!我们还从店铺带回来了精挑细选的礼物,如果你喜欢,良品可以直接下单!不怕不知道,就怕看到买不到嘛!

1、Lik + Neon

106 Sclater Street,0044 20 7729 4650

Candy在东伦敦首选

Candy在东伦敦首选!位于伦敦潮流殿堂的Brick Lane中心位置的Lik + Neon就如它的店名,高明度高饱和度的荧光橙色是这家店最凸显的特征,即使是五花八门的东伦敦街头,你也不会错过。

始于2004年的这家独立精品店常年出售各大新锐设计师的作品,这里可以淘到很多英国当地小众设计师品牌有趣的商品,购物的同时还有四只猫咪陪伴你的购物之旅。看看Candy为大家在这家店都挑选了哪些礼物?

Candy Li伦敦站:橙色针织帽

橙色针织帽

Candy Li伦敦站:艺术装饰画

艺术装饰画

Candy Li伦敦站:蓝色长款围巾

蓝色长款围巾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