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恋的下场,我后悔千里迢迢嫁给他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人生总是没有回头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今天的这位倾诉者,虽然饱含热泪,满含屈辱地向我写来了这封求助信,但解铃还需系铃人,能真正帮助他走出困境,重新开始生活的,只有她自己。 我后悔千里迢迢嫁给

导语:人生总是没有回头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今天的这位倾诉者,虽然饱含热泪,满含屈辱地向我写来了这封求助信,但解铃还需系铃人,能真正帮助他走出困境,重新开始生活的,只有她自己。

我后悔千里迢迢嫁给他(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蔚蓝老师,你好!我和老公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并且在相识一年后就结了婚。为了他,我完全不顾家里人和朋友的反对,抛弃所有一切,孤身一人从最南方的海南,来到最北方的黑龙江。他家里很穷,我也没有一点点嫌弃。因为我会以为他会像恋爱时那样,一直真心对我好,至少,我没办法想到他会这么快,就完全变了心。

说到这里,我真的是无法掩饰自己的情绪,心中充满着深深的后悔。要是当初,我能再成熟一点,哪怕是能听得进家人朋友的一句好言相劝,我也绝不至于走入今天的这种绝境。可是蔚蓝老师,一切覆水难收了,失去的都无法挽回了。我只能伤心欲绝,近乎绝望地,看着他这一大家子人在我面前演戏,任凭他由着他家人的纵容和掩盖,在外面养着其他的女人。在这里,我四面楚歌,孤独无助,心情不好时,连个倾诉的人都没有。更没有自己家里人和朋友的支持,甚至连一份稳定的工作也没有……

他前天晚上还为一点小事动手打了我,我在家里躺了一天一夜没吃东西,他连问都没问一声,我知道这次我真的是到了选择的时候了,我想带着儿子离开,去一个没有人能找到我们的地方,不需要靠谁,我用自己的能力把孩子养大。无数次,我都想一走了之,回到老家。可我的孩子才两岁,如果带着他离开北方,我真的很担心他适应不了南方的气候。每每想起这些事,我的心就如刀绞。另外,最主的是,我估计我爸妈已经不会再接纳我了,他们不会忘记我离开家时,和他们的决裂。蔚蓝老师,我自己都已记不起,有多久没和家里人联系了,我知道,他们心里都很恨我,我丢尽了他们的颜面。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请你帮帮我吧!我愿意改变,和过去的一切告别。但我又不知道怎么做,请您给我一点指导意见吧!

专家回复:

你好!你虽未在来信中透露年龄,但在心智上你真的是很不成熟。恕直言,你之所以有今天的这种窘境,一定程度上,都是因为你本人当初的幼稚和轻率。

其实,现实中的婚姻,永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并非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一时兴起的冲动。真正的爱,是需要时间考验的,更是需要符合一些最起码的世俗条件的。而婚姻就更加复杂,它需要有良好稳定的爱为基础,需要平等对话,需要监督,需要来自社会、个人和心灵,等各方面的力量,去共同维系和经营。

天空永远蔚蓝经常告诫婚姻中的女同胞,任何时候都不要和盘托出自己,一定要学会给自己在婚姻中留点后路,特别是现代社会里,婚姻的变数已经越来越大,婚姻不是幸福的保护伞,爱情也常是一个充满危险的游戏,究竟能爱多久?婚姻该如何继续?当爱不再,婚姻出现危机时,你又能拿出多少砝码和底牌,与那位曾经很爱你,今日却异常无情的男人,进行谈判?在天空永远蔚蓝看来,你手上应尽量留下以下三张底牌。说是底牌也好,甚至警惕和威慑也罢,这是你永远不可放弃的,对于男人的婚内震慑。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网恋 家暴 后悔 结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