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价23亿英镑小公主再炫富


来源:凤凰时尚

00
投胎真是个技术活。
投胎真是个技术活。[详细]

导语:F1总裁Bernie的女儿,全球20富豪女继承人之一、英国当红主持人、性感超模塔玛拉-埃克尔斯通(Tamara Ecclestone)的女儿Sophia生活照被母亲晒上网。塔玛拉的女儿享受下午茶

导语:F1总裁Bernie的女儿,全球20富豪女继承人之一、英国当红主持人、性感超模塔玛拉-埃克尔斯通(Tamara Ecclestone)的女儿Sophia生活照被母亲晒上网。塔玛拉的女儿享受下午茶,骑矮种马,还被真人版米妮抱着喝奶,小公主奢华生活令人艳羡。

这么高调的生活与她的母亲Tamara Ecclestone分不开,2013年Tamara Ecclestone登上了知名男性杂志《男人装》大秀曼妙身材。富有创意的性感夺人眼球。当然她也因为尺度过大而遭受诸多非议。

当然这么高调的人自然少不了遭别人议论,她产后身材甚至比产前更好被认为“开挂”,被指像真人芭比,过度整形导致胸部比脸还要大。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