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张图看女星整了多少


来源:凤凰时尚

00
图为金-卡戴珊,眼睛、眉骨、额头、下颌骨、嘴唇都有明显变化。
图为金-卡戴珊,眼睛、眉骨、额头、下颌骨、嘴唇都有明显变化。[详细]

导语:近日,一位Instagram用户Saint Hoax用一张简单的图揭示了多年来卡戴珊家族中的姐妹们容貌的变化。 Saint Hoax是一名插画师,她分别制作了34岁的金-卡戴珊、31岁的克洛伊-

导语:近日,一位Instagram用户Saint Hoax用一张简单的图揭示了多年来卡戴珊家族中的姐妹们容貌的变化。

Saint Hoax是一名插画师,她分别制作了34岁的金-卡戴珊、31岁的克洛伊-卡戴珊以及18岁的凯莉-詹娜这些年来容貌的变化。他在三姐妹整容前的图片右侧加上了整形医生的手以及注射器来表示这些年她们进行过的面部修整。

姐妹三人在脸型、唇部、眼部、眉骨、额头甚至发色方面都有变化,如果坚持说没有整过容,真的有些令人难以信服。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