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兰屋携手Lee携手办“party” 袁姗姗李晖时髦助阵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2月21日,风靡伦敦的英国潮牌House Of Holland携手经典牛仔品牌Lee带来一场前卫目眩的2016秋冬时装秀,此次大秀邀请了袁姗姗、李晖、Fil小白等人参加,整个秀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2月21日,风靡伦敦的英国潮牌House Of Holland携手经典牛仔品牌Lee带来一场前卫目眩的2016秋冬时装秀,此次大秀邀请了袁姗姗、李晖、Fil小白等人参加,整个秀场犹如一个热闹的时尚party,年轻又活力。

袁姗姗亮相House Of Holland与Lee联合举办秋冬大秀,年轻休闲感十足的牛仔装搭配粉色条纹T恤和黑色细高跟,优雅干练中还透着一丝性感。

袁姗姗in LEE牛仔外套

不过姗姗本人倒是纠结了很久是穿外套还是不穿外套,反正小编是觉得这个完全都不用纠结嘛,都美翻了好不。

袁姗姗亮相House Of Holland与Lee联合举办秋冬大秀

李晖亮相House Of Holland与Lee联合举办秋冬大秀

Fil小白

袁姗姗、李晖合影

三位嘉宾并排看秀

袁姗姗、李晖正在看秀

感觉2016年牛仔又会继续火爆呢?

此次大秀选址在伦敦著名的Tate Britain美术馆,馆外的气场也是非一般的强大。LEE,是一个创建于1889年的美国著名牛仔裤品牌,追求实用与时尚,创造了经典的吊带工人裤。

Tate Britain美术馆

感觉2016年牛仔又会继续火爆呢?各位童鞋,你们都选好款准备下手了吗?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