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王嫂昆凌分享最爱的DR.WU护肤秘笈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周杰伦与昆凌的古堡浪漫婚礼,令不少人感慨真是美哭了!在送上祝福的同时,我们都很好奇:4年秘密恋爱,14岁年龄差,天王与嫩模的身份差距,外界无休止的议论和揣测…93年的昆凌是如何克服

导语:周杰伦与昆凌的古堡浪漫婚礼,令不少人感慨真是美哭了!在送上祝福的同时,我们都很好奇:4年秘密恋爱,14岁年龄差,天王与嫩模的身份差距,外界无休止的议论和揣测…93年的昆凌是如何克服重重困难,直到真正成为周太太?

翻看天王嫂微博上的素颜自拍,不得不说生完孩子后的她感觉更有魅力了,用放大镜打量下,肌肤真是好到爆,据小编了解,昆凌属于干性肌肤,皮肤很容易就干燥,干燥就容易出细纹,昆凌说她出门包包里一定会带保持产品,像保湿喷雾还有保湿霜一定是不能少的。晚上她会用DR WU玻尿酸保湿产品,然后再乳液中加入角鲨润泽修护精华,搭配在一起效果非常好。

说了这么多让我们快来盘点一下昆凌是如何拿下周董的吧!

一、恋爱让肌肤更快乐

恋爱让肌肤更快乐

昆凌和周杰伦的恋爱合照早就在微博被疯传,要知道小女生在恋爱的滋润下心情不好也难,相反,郁闷的心情则会影响肌肤的好坏。好的心情可以让肌肤保持最佳的状态,帮助毛孔呼吸顺畅,加速新陈代谢,会由内而外释放美丽。

二、防晒是头等大事

防晒是头等大事

想要拥有白皙美肌,防晒是头等大事,无论天气阴或晴,我们都要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要把它养成一种好的习惯,尽量避免烈日下外出,每日都要涂抹防晒霜,出门要配戴太阳镜、遮阳伞等等。

三、眼部保养不能忽视

昆凌非常注重眼部保养,她说自己皮肤干,所以眼睛很容易出现细纹,她从很早开始就使用眼霜。除了用眼霜,昆凌还会经常敷眼膜和给眼部做按摩,平常外出涂抹防晒时也会给眼周涂抹。

四、任何年龄层都要注重保湿

解决所有的肌肤问题,归根结底都要先保湿补水,只要让肌肤畅饮,才能够避免肌肤瑕疵问题的生成。日常大家需要多使用护肤水,每周敷一敷保湿面膜,来缓解肌肤干燥缺水的状态,同时,要多饮水,让体内不缺水,肌肤也不容易缺水。

任何年龄层都要注重保湿

人气蹿红的昆凌工作被排的满满当当,在工作中总会尝试各种各样的妆容,皮肤化妆卸妆的次数就会比较多,保湿和修复是昆凌比较在意的皮肤保养部分,她会选择DR.WU玻尿酸保湿精华液面霜做日常的保养,偶尔偷得几分闲就赶紧敷一片DR.WU玻尿酸保湿微导面膜,密集补水效果第二天都能够看得到!

五、运动使肌肤更加健康

昆凌平常很喜欢运动,她说运动可以流汗,加快新陈代谢,让身体的油脂分泌的比较多,身体也就不会太干燥。多运动整个人看起来气色非常好,不过大家记得运动后一定要及时补充水分哦,这样才能让肌肤水水润润哒。运动完不要马上洗澡,要过半个钟后再洗哦。

六、维生素让肌肤受益颇多

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有着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不仅能够调节人体机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而且能够改善皮肤的细胞组织,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尤其是维生素C,对于美白肌肤效果非常强。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不仅可以使肌肤白皙光滑,而且还非常富有弹性。

维生素让肌肤受益颇多

连天王嫂都这么努力保养,你还好意思懒吗?想要和天王嫂一样拥有无瑕美肌,那就快点登录「聚美301•6周年庆」DR.WU专区!在2/29-3/3活动期间DR.WU放送特别优惠啦,满299立减100,上不封顶,更有昆凌同款小公举发带赠送,套装享受完优惠,还可叠加立减享受更低价哦!没见过比这更划算的优惠啦~

在2/29-3/3活动期间DR.WU放送特别优惠啦

对DR.WU长草的姑娘们绝对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趁着大促剁手不心疼!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DR.WU 昆凌 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