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Vetements是巴黎最火的一场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从去年开始,这个叫Vetements的品牌就以排山倒海之势成为搜索率最高、关注度最高、明星潮人最爱的新宠。

导语:从去年开始,这个叫Vetements的品牌就以排山倒海之势成为搜索率最高、关注度最高、明星潮人最爱的新宠。为什么它会如此火?刚刚结束的2016秋冬巴黎大秀又有哪些看点,9个理由告诉你答案!

如果你还不了解Vetements

Demna Gvasalia

Vetements由格鲁吉亚籍设计师Demna Gvasalia和七位匿名的成员共同创立,当然Demna Gvasalia是核心人物!Vetements在法国语的意思就是“服装”,简单直接!

Demna Gvasalia和其他匿名设计师团队

2014年9月的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发布了第一个系列,便轰动巴黎时尚界,被认为是下一个Martin Margiela!到现在也只不过短短四季,便得到了2014年tFS Style Awards 2014新锐设计师提名。才短短一年多耶,厉害!

Vetements第一个系列:2015春夏

短短不到两年就如此火爆,设计师当然备受关注,2015年10月7日,没有了王大仁的Balenciaga就宣布,任命Vetements主设计师Demna Gvasalia为新任创意总监。两天后(3月6日)的Balenciaga 2016秋冬巴黎大秀就是Demna Gvasalia任命后的首个系列,这也太令人期待了!

左:侃爷;右:Rihanna,撞衫都在所不辞

Vetements的爆红还要感谢侃爷和Rihanna,两位时尚大咖深深的为Vetements着迷,就算撞衫也要穿!

权志龙(左)和Rihanna身穿Vetements最经典的爆款:超大号飞行员ma-1夹克

侃爷把老婆卡戴珊也顺其自然的“逼成”Vetements粉丝

相应的金卡戴珊和金小妹也随之加入Vetements脑残粉行列!在亚洲,Vetements也要感谢GD权志龙的热捧!

一、美国大教堂办秀

The American Cathedral in Paris”大教堂

大秀在巴黎“The American Cathedral in Paris”大教堂,教堂天花板挂满了美国50个州的州旗,教堂的条凳成为了嘉宾们观秀的座位。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标签:Vetements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