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oewe把猫脸当吊坠 “一家三口”成包界新趋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3月4日,当红炸子鸡Jonathan Anderson打造的Loewe 2016秋冬系列发布。相信有不少Loewe包迷们死守着就为了看看Loewe本季又出了什么美包。凰尚目测这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3月4日,当红炸子鸡Jonathan Anderson打造的Loewe 2016秋冬系列发布。相信有不少Loewe包迷们死守着就为了看看Loewe本季又出了什么美包。凰尚目测这些包包又要整整火一年了,出一两只年度IT BAG还不小事?

2016秋冬秀场上最亮眼最抢镜的竟然是一群猫咪,你会发现模特们脖子上都挂着一些挂饰,可爱的小猫脸、面具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Loewe把猫脸当吊坠

模特脖子上的挂饰

在新一季的广告中也有小猫脸吊坠的身影。

Loewe新季广告

Loewe手工绘制napa皮质猫脸吊坠,暗喻这个时代对可爱及怪异形象的迷恋。 形象大片各类元素的结合表达品牌多面性,也诠释Anderson对于这个170年历史的西班牙品牌的改变及超前视野。 与上一季相同,形象大片中所呈现的成衣、手袋及其它配饰将会在秀场呈现,部分地区亦可于3月4日秀之后立即在loewe.com预定。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