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懂Saint Laurent 2016秋冬秀你必须知道这9件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3月8日,Saint Laurent 2016秋冬大秀发布。本季Saint Laurent以私人时装秀形式在位于24, RUE DE L’UNIVERSIT&Eac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3月8日,Saint Laurent 2016秋冬女装系列之二《LA COLLECTION DE PARIS》系列发布。本季Saint Laurent以私人时装秀形式在位于24, RUE DE L’UNIVERSITÉ 的YVES SAINT LAURENT 定制工坊之中呈现,想看懂这场秀,9件事你必须了解。

一、全新定制工坊首秀

这次发布会以私人时装秀的形式,在Yves Saint Laurent全新定制工坊呈现。秀场只邀请了一百多位嘉宾,秀场分成四个小沙龙,再现YVES SAINT LAURENT 高级定制时装秀的传统。

Saint Laurent 2016秋冬秀场

定制工坊外景

2013年1月,Hedi Slimane选中原L’HÔTEL SÉNECTERRE 酒店改建为全新定制工坊,Hedi花费长达一年半的时间翻新改造了始建于十七世纪的大楼与花园。

YVES SAINT LAURENT 定制工坊

Saint Laurent 2016秋冬大秀

二、每个椅子上都刻着观秀者的名字

秀场上的椅子

每个客人的名字刻在椅背上,就像几十年前那样。

三、再现高级定制时装秀传统

私人时装秀上没有播放音乐,再现YVES SAINT LAURENT高级定制时装秀之上传统,模特根据编号依次出场。模特编号由BÉNÉDICTE DE GINESTOUS宣读,一如她于1977至2002年间为YVES的高级定制时装秀所宣读编号的方式。

模特根据编号依次出场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