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允亮相Stella-McCartney 美人鱼丸子头造型好娇俏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3月7日,巴黎,林允亮相Stella-McCartney 2016秋冬系列大秀。一只娇俏的“美人女”浮现在人们眼前。 Stella-McCartne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3月7日,巴黎,林允亮相Stella-McCartney 2016秋冬系列大秀。一只娇俏的“美人鱼”浮现在人们眼前。

Stella-McCartney 2016早秋系列

林允亮相大秀

林允落座秀场头排

回顾

林允出发机场街拍

简单的T恤配破洞裤、slip-on休闲鞋、银色短款棒球衫,全套Chanel 2016春夏高级成衣系列简洁轻便,随意的长发抓个小发鸠,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活脱脱地一只“美人鱼”浮出深海,当然接下来林允的巴黎时装周表现更令人期待哟!

林允在机场候机

林允在机场候机

林允在机场候机

林允在机场候机

林允在机场候机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