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女亲热时这么做激发欲望


来源:生命时报

男女亲热时,语言交流能带来亲昵感和帮助激发性欲。可以夸赞对方的身体,赞扬对方迷人的容貌、诱人的体味和独特的嗓音等,还可以对双方在一起的美好感受点赞。例如不要笼统的地说“你很漂亮”,而要说“你的双眼很漂亮。

5.适当提问。另一种讲情话的方式是提问题,比如“那样感觉怎么样?”“接下来你想让我做什么?”“什么能调动你?”

6.赞扬伴侣。每个人都喜欢被赞扬,既然被床上伴侣所吸引,那么就不妨多赞美对方。可以夸赞对方的身体,赞扬对方迷人的容貌、诱人的体味和独特的嗓音等,还可以对双方在一起的美好感受点赞。

7.说出真心话。一定要说自己的真心话,不能为了显示自己的风度说些虚情假意的话。身体会说出真相,如果你说的话跟身体表达出的不一致,那伴侣会意识到你在说谎。

8.称赞越具体越好。具体的称赞会显得你用心。例如不要笼统的地说“你很漂亮”,而要说“你的双眼很漂亮。”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标签:情话 性欲 男女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