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了这11个细节才会完全领悟Valentino的仙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3月8日晚,女星的红毯最爱Valentino举办了2016秋冬巴黎大秀,Maria Grazia Chiuriand和Pierpaolo Piccioli将优雅的芭蕾巧妙运用,依旧是那个

导语:北京时间3月8日晚,女星的红毯最爱Valentino举办了2016秋冬巴黎大秀,Maria Grazia Chiuriand和Pierpaolo Piccioli将优雅的芭蕾巧妙运用,依旧是那个仙美的Valentino,但是知道了这10个细节,你才算完全看懂它的美。

一、弹钢琴的简约秀场

杜乐丽花园Valentino秀场

Valentino依旧在Espace Ephémère Tuileries杜乐丽花园办秀,依旧简单明了,两条Runway中间摆置了一架钢琴,走秀过程中有钢琴家现场弹奏。

二、芭蕾舞灵感和主题

秀场后台的芭蕾舞灵感来源

秀场后台设计师参考的灵感来源图片中可以看出,有很多历史上著名的芭蕾舞蹈家,还有非常华丽的芭蕾舞造型

三、芭蕾蓬蓬裙

Valentino秀场多处出现了芭蕾舞短蓬蓬裙

四、芭蕾舞鞋

Valentino秀场上改良版的芭蕾舞平底鞋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标签:Valentino 巴黎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