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腋窝下这个穴位可以救你的命


来源:人民网

现在很多人开始利用中医方法来解决身体健康,不再像以前那样盲目,有了一定的潜意识,特别是我国古代按穴位解决健康问题。从中医的角度看,侥痒痒能够刺激到腋窝处的一个重要穴位——极泉穴。防治心脏病 常按摩腋窝处的极泉穴保护脏腑气血均衡按摩这3穴,十个男人九个肾虚天天三搓可补肾。

防治心脏病常按摩腋窝处的极泉穴

保护脏腑气血均衡按摩这3穴,十个男人九个肾虚天天三搓可补肾。

请记住身体只有5部位最合适按摩,中医女性养阴补肾这七穴需常按。

按摩方式:用双手手指指腹端按压此养生穴。每次2分钟左右,逐日2次,力度适中。

按摩养肾男女必知3大补肾穴,男性壮阳固精应当常常按摩身材哪个部位。

穴位功能:宽胸宁神

防治心脏病常按摩腋窝处的极泉摄生穴。中医以为:“心主血,肺主力”。心脏病是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全世界1/3的人口逝世亡是因心脏病引起的。因而,人们要有防治心脏病的意识。防治心脏病,可按摩极泉穴。

极泉:在腋窝顶点,腋动脉搏动处

教你怎么按摩双脚排毒燃脂减肥打嗝不止怎么办疾速止嗝按压4大养生穴。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标签:弹拨 极泉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