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歌江疏影同框 梅装主的小白鞋才是重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胡歌和EX江疏影一起参加《旋风十一人》发布会,虽然两人台上台下互动较少,但丝毫没有显得尴尬,好久没见的“梅庄主”从精神头到气场都走十足的绅士路线。 胡歌与江疏影

导语:近日,胡歌和EX江疏影一起参加《旋风十一人》发布会,虽然两人台上台下互动较少,但丝毫没有显得尴尬,好久没见的“梅庄主”从精神头到气场都走十足的绅士路线。

胡歌与江疏影

胡歌与江疏影

他穿了什么? 

胡歌穿Pringle of Scotland 2016春夏系列男装

胡歌穿Clarks Originals 2016春夏新款

小白鞋是也Clarks Originals的2016春夏新款,想要跟苏哥哥同款就是这么简单。

江疏影穿Marni衬衫

而与前任同款出席的江疏影一袭简洁设计感白衬衫配A字裙的装扮大方又优雅,今年流行的丸子也显得活泼俏皮不少。 

胡歌

其实这样看现场,扒扒拉我是一点都没觉得尴尬。 

反正胡歌这么深情的男神怎么看扒扒拉我都会害羞。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
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