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扎短发太火 六部教你轻松拥有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今年真的太流行随意的发型,从时装周上一直火到现在的half bun,前段时间又被小七带红的丸子头。小编不会告诉你,现在最流行的发型是一半扎起一半放下来的短发造型。听到这,大家是不是开始疑惑,真的

导语:今年真的太流行随意的发型,从时装周上一直火到现在的half bun,前段时间又被小七带红的丸子头。小编不会告诉你,现在最流行的发型是一半扎起一半放下来的短发造型。听到这,大家是不是开始疑惑,真的是太会玩,各种发型生生的已经被玩坏了。

各种发型换不停

什么叫一半扎起来一半放下来的短发,正确的示范其实之前塘主夫人娜扎就已经示范过啦!

古力娜扎示范半扎半放的短发

从古力娜扎的这个短发造型的示范可以看出,塘主夫人的颜值完全就达到了巅峰啊!早知道这样的发型会美哭,咱们就早点换了。

达人示范半扎半放

其实一半扎起来一半放下来的短发造型已经在达人界非常流行了,现在咱们就来看看这些达人们的精美发型吧,

带编发效果的半扎短发

微卷的半扎短发

时尚的半扎短发

要不就来一个可爱的丸子头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标签:发型 短发 扎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