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谢李宇春杨幂袁珊珊让Vetements在中国彻底火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自从全球大热的瑞典品牌Acne Stuidos在国内被杨幂、唐嫣捧红后,一个叫Vetements的法国品牌又开始让中国明星追捧!因为它真的太红了!因为Vetements,帽衫(Hoodie)风潮

如果你还不了解Vetements

Vetements由格鲁吉亚籍设计师Demna Gvasalia和七位匿名的成员共同创立,当然Demna Gvasalia是核心人物,Vetements在法国语的意思就是“服装”,太简单直接!

这就是Demna Gvasalia喽,同时接替大仁哥的Balenciaga新总监也是他

2014年9月的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Vetements发布了第一个系列,便轰动巴黎时尚界,被认为是下一个Martin Margiela。到现在也只不过短短四季,便得到了2014年tFS Style Awards 2014新锐设计师提名。才短短一年多耶,真是太厉害!

Vetements为什么这么牛X?

时下最热的帽衫(Hoodie)风潮就是它引领的,不信先看看众位大明星的带动。

首先是Rihanna,Vetements红成这样最感谢的就是她!

还有我们的侃爷(当然他把老婆卡戴珊也拉进去了)

侃爷

有了侃爷和卡戴珊,怎能少得了金小妹和金幺妹~

霉霉闺蜜Selena Gomez在穿

金小妹的闺蜜Hailey Baldwin也在穿

最美时尚博主Chiara在穿

亚洲方面,Vetements要感谢的是我们的GD权志龙~

还有2NE1成员Dara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标签:李宇春 杨幂 袁珊珊 vetements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