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邀请你一起共赴戛纳电影节红毯!(招募中)


来源:凤凰时尚

你也可以去戛纳和明星一起走红毯!凤凰时尚邀请,为你定制“属于你的戛纳电影节!” 时尚专家为你打造专属造型,在全世界的镁光灯下走过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明星御用摄影师为你拍摄时尚

你也可以去戛纳和明星一起走红毯!凤凰时尚邀请,为你定制“属于你的戛纳电影节!” 

时尚专家为你打造专属造型,在全世界的镁光灯下走过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明星御用摄影师为你拍摄时尚大片;私属定制行程,享用和受邀明星完全相同的下榻酒店、奔驰专车、Spa及米其林大餐等——这是一场绝无仅有的体验,也是发掘你生活更多可能、个人潜力的绝佳机会。

戛纳电影节

绰约巴黎明星御用摄影师为你拍摄时尚大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巴黎。我们会在这片浪漫丰盛的背景里,寻找最美的你。明星御用摄影师为你留住最好的时光,凤凰时尚编辑,以最专业的视角,为你选择造型和品牌搭配!

范冰冰出席第68界戛纳电影节红毯

红毯秀场高定品牌及造型师助你呈现最佳自己

戛纳电影节,世界瞩目的开幕红毯之夜,明星云集时尚风云。不要担心,我们会让你呈现属于你的气场!几乎合作过所有一线明星的时尚编辑,为你挑选最适合的红毯造型,并安排礼仪老师培训,让你拥有一生难得的“巅峰时刻”。

戛纳电影节

李冰冰出席第68界戛纳电影节红毯

定制旅程顶级奢华享受VS平和内心的回归

高端定制“6人游”为安排你住在全世界受邀明星下榻的海边酒店,奔驰s级轿车专属使用,法国高颜值管家会为你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顶级奢华的Spa、米其林大餐,让你元气满满,面对世界。

井柏然出席第68界戛纳电影节红毯

戛纳

5月的戛纳,阳光静谧、海风慵懒。你身边走过的是苏菲玛索,是范冰冰,是……(今年有谁?)你们就这样,随意的徜徉在南法。你可能出现在欧洲青年导演随意拍摄的镜头内,可能和一个南非小朋友有一场语言不重要笑容才重要的交谈,可能和一个美国大学生喝一杯聊聊人生……你会这样,和世界一起岁月静好。这样的戛纳,才是我们想给你的假日生活。

时尚和梦想,属于每一个人!我们等你,在今年5月的戛纳。

详细线路查询地址:http://www.6renyou.com/xianlu/100472

更多详情咨询电话:15010999226   王女士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