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易威登2017早春度假系列将于里约热内卢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路易威登将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发布2017早春度假系列,品牌第三个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 2016年5月28日周六,2017早春度假时装秀将于一个特别场地发布:Niteroi当代艺术博物馆(MAC

导语:路易威登将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发布2017早春度假系列,品牌第三个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

2016年5月28日周六,2017早春度假时装秀将于一个特别场地发布:Niteroi当代艺术博物馆(MAC)。这是巴西一座标志性建筑,由著名巴西建筑师奥斯卡·内梅耶所设计。

Niteroi当代艺术博物馆(MAC)

这座前卫的博物馆就像降落于山坡的飞盘,面朝里约,俯瞰瓜纳巴拉湾。起建于1991年, 1996年竣工。白色现代主义造型,圆柱结构临湾而建,“宛如一朵绽放的花“建筑师如此形容。这座博物馆首次成为时装秀发布地,正值Niteroi当代艺术博物馆建馆20周年纪念,更是该馆经历巨大翻新后向世人重新开放的重要时刻。

“这里的环境让我立刻灵感涌现。继在建筑师John Lautner于棕榈泉为Bob Hope与Dolores Hope夫妇所设计的家,发表去年早春度假系列之后,我们再次踏上路易威登专属建筑之旅。建筑师内梅耶在这座博物馆的设计里实现了自然、地理与建筑理念的融合,他与John Lautner一样伟大。在2017早春度假系列中,我们将会看到他的理念体现。“路易威登女士系列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表示。

“我们很荣幸能在巴西的心脏——里约热内卢欢迎我们的客人。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三个月,届时全世界的目光都会聚焦这里,我们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再次踏上发现之旅,从内梅耶的作品以及这座超凡脱俗的建筑奇迹中,感受它独特的精神与文化。”路易威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rke表示。

Niteroi当代艺术博物馆(MAC)

本次时装秀之后,路易威登品牌将于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大力支持博物馆的四个主要展览:

2016年6月至7月

蜉蝣:MAC Sattamini系列对话采访,包括诸多新生代艺术家的作品,如Lygia Clark、Cildo Meirelles与Antonio Dias。

讲故事的艺术——国际合作

2016年8月至10月

瓜纳巴拉湾:Hidden Waters and Lives(隐藏的水与生命)

这是一个为期六个月的项目,包含20多位巴西艺术家进行的展览、研究、教育项目以及艺术参与。特别视频装置:Isaac Julien。《Ten Thousand Waves》

艺术家与教育家变身研究人员,参与“艺术与环境行动”

2016年11月至2017年1月

Almir Mavignier——光的排列:形式与变形

当代艺术之旅:从蒙昧到新科技

2017年2月至4月

Oiticica:无限维度/建筑环境愿望

对话Hélio Oiticica、Lygia Clark 与Oscar Niemeyer

本项目由" 展览- 放射" 之概念组成,旨在让博物馆本身打破自身藩篱,与诸多同步行动相互连结,成为公众积极对话的一部分。时装秀将于5月28日于路易威登官网www.louisvuitton.com上进行直播。

关于路易威登

自1854年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如今,路易威登依然秉持创始人关于“旅行艺术”的理念,产品包括既优雅又实用的行李箱,手提包,配饰。前卫突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保持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向建筑师、艺术家与设计师敞开大门,并继续开发新的表现领域,如成衣、斜率、配饰、腕表、珠宝以及书写工具。这些产品以极致关注与工艺打造而成,品质卓著。

关于Niteroi当代艺术博物馆

Niteroi当代艺术博物馆由奥斯卡·内梅耶设计,隶属Niteroi市政厅,为Niteroi艺术基金会(FAN)相关机构。1996年9月2日落成,展出João Sattamini 收藏之艺术品。带有愉悦感的造型惊人醒目,坐落于湖边,仿佛海洋的延伸,又如绽放的花朵。

博物馆馆藏还包含在此处展出过的艺术家捐赠的艺术品大约400多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向2008年“社区行动版块”的开幕致敬Almir Mavignier捐赠的一系列海报,还有两件Abraham Palatnik的显像染色装置。自落成以来,博物馆举办过约150场展览。Niterói当代艺术博物馆刚刚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翻新。整个装修项目还是MAC+20项目的一部分——以庆祝2016年9月该博物馆建馆20周年,同时将于今年展显出多样的精彩样貌。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路易威登 里约热内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