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燃情绝招:把每次接吻都当做初吻


来源:时尚网

导语:我的初吻是在幼儿园的教室里,在大家都在打扫卫生的时候。那时,5岁的我就意料外的成熟的知道如何指挥一群家伙做事(可是我现在反而却不会了)。在那段美好的时光里,我有6个对我衷心耿耿的男朋友&mdas

导语:我的初吻是在幼儿园的教室里,在大家都在打扫卫生的时候。那时,5岁的我就意料外的成熟的知道如何指挥一群家伙做事(可是我现在反而却不会了)。在那段美好的时光里,我有6个对我衷心耿耿的男朋友——要知道,那时我们的影子倒映在地上才不过篮球大小……

把每次接吻都当做初吻(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那时的我如果脱衣服,仅仅因为它穿着不舒服;那时的我,喜欢模仿比我大的孩子言行做个小大人……

然而在Justin大步走向我,用他的嘴贴上我的嘴的时候,他对于我就好像变得不一样了。亲完我,他迅速转身,走向自己的玩具,收拾好它们,淡定的回家了。我清晰的记得他穿着一件海军蓝的毛衣和运动裤,毛衣妥帖的塞在裤子里。

12年之后,他变成了一个棕色皮肤(脸上还有可爱的雀斑),蓝绿色眼睛的英俊的足球天才。每次看到他大摇大摆的走过我教室外薄荷绿色的走廊时,我总是得逼着自己克制住上去问他“你还记得我们的初吻吗”的冲动。

我一定不会这么做的,因为那个吻也许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他也许觉得他的初吻是在初中的校园舞会上,幼儿园的那个吻太不真实。而我之所以记得那个kiss并且坚定不移的认为是我的初吻,可能是因为在我16岁之前,除了那次我再也没被其他男生亲吻过。

确实如此。我扪心自问,对于我自己而言,什么是初吻?

是和Doug吗?在一个紫色黄昏的夏天,他送我回家,我们在马路上接吻;还是和Noah,在大一的迎新派对上,我们坐在浸满啤酒的大房子的地板上;也可能是在一个充满暖意的初秋的足球场上,和高大英俊的Chris;或者是在Sidney的床上,那次我们放肆的激烈拥抱舌吻?

除此之外,还记得我和Will第一次接吻。我们一见钟情,坠入爱河。坐在他身边,我仿佛一个提线木偶,四肢僵硬的不知所措,我只知道我渴望与他亲吻,什么都无法阻挡。

任何一个正常人,在接吻之前都会疑惑:接吻意味着什么?但是当你与恋人接吻时,你发现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你享受唇齿交融带来的快感,一点点紧张,一点点兴奋,这种美妙的感觉可以让你大脑停止思考。

回归我们要谈的接吻。我们通常会把初吻说成一种具有意义的仪式,但是我认为把它描述成一个自然的过程更为恰当。

如果你问我,我会把每一个kiss都想象成很神圣的东西——让我和别人、或者和我自己更亲近的东西。每一个亲吻都应该是初吻,就像那句俗话说的,把每一次恋爱都当做初恋来爱。

为什么不呢?爱他/她,就像第一次接吻一样去亲吻你身边的恋人吧!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接吻 女人 初吻 恋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