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紫曝光时尚写真 清新俏皮长腿撩人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90后国民小花旦杨紫曝光了一组“清新俏皮版”时尚写真大片。在该组写真中她身着粉色牛仔外套,搭配简单白色T恤,卡通印花牛仔短裙可爱又时髦,而杨紫略显迷离的眼眸和撩人长腿在这

近日,90后国民小花旦杨紫曝光了一组“清新俏皮版”时尚写真大片。在该组写真中她身着粉色牛仔外套,搭配简单白色T恤,卡通印花牛仔短裙可爱又时髦,而杨紫略显迷离的眼眸和撩人长腿在这些满满的少女心元素中又透出一丝性感轻熟范儿,为初春美色增添了一道新的风景线。

杨紫最新时尚写真

杨紫最新时尚写真

杨紫长腿撩人 邻家“学霸”长成“女神

一向以乖巧可爱形象示人的杨紫,在此次曝光的写真中,身着时尚潮牌,装饰性的色彩和配饰将整个春天都渲染的明艳斑斓,红色心形和鲜黄色笑脸印花在俏皮甜美中又带些戏谑玩乐的味道,呈现出既青春洋溢又不失成熟的气息,慵懒的眼神更透露着一丝小性感。让伴随着杨紫一路长大的网友们大呼:电视上那个别人家的“学霸”竟然长成了“女神”。

杨紫最新时尚写真

杨紫最新时尚写真

杨紫最新时尚写真

杨紫《欢乐颂》将播出戏里戏外同步励志

与写真中的时髦形象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在《欢乐颂》杨紫饰演的来自小城市的平凡姑娘邱莹莹。戏内,杨紫饰演的邱莹莹面对渣男打击、工作失利仍然不畏向前,一步一步改变自己的命运。戏外,杨紫也同样是一个励志girl。杨紫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青春期爆肥曾给她带来的巨大挫折”,如今,瘦身的成功也为她的事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欢乐颂》和《青云志》的播出也会给杨紫带来另一个高峰!

据悉,由杨紫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将于4月18日同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