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osie和姚晨连续7次背它 Versace新包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说起2016春夏最火的包包,你一定要关注欧美女星集体宠爱的Versace Palazzo Empire。这款在2016春夏T台上推出的新款It Bag延续了经典Palazzo手袋的设计元素,不信

导语:说起2016春夏最火的包包,你一定要关注欧美女星集体宠爱的Versace Palazzo Empire。这款在2016春夏T台上推出的新款It Bag延续了经典Palazzo手袋的设计元素,不信来看看有多少明星背它吧!

这款包火起来要感谢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这只黑色是最热卖款

她本人(中)和超模Bella Hadid(左)及Stella Maxwell也演绎了这款包包的短片

Rosie背的就是这款:

国内售价22800元人民币

3个重点了解这款包包:

1.Versace Palazzo Empire以顶级小牛皮、鳄鱼皮及蟒蛇皮等珍稀皮革缝製,质感柔软奢华。 

2.手袋设计灵活多变,可作手提包,或配合彩色粗肩带成为夺目的斜背袋。内拢饰以亚麻布衬裡,并备有多个实用口袋。                            

3.Versace Palazzo Empire饰有品牌具代表性的Medusa 头像。头像以璀璨夺目的金属或同色系焗漆版本展现,完美配衬手袋的颜色。 

还有一只黑色的mini款,滨崎步拿过哦

国内售价138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标签:Versace 包包 手袋 超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