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色唇膏一定是裸妆达人的心头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这次放大招的就是爱美姐上周刚给你们安利过的纪梵希,还是小羊皮口红,巴特这次的口红从颜值上就秒哭了爱美姐。(真不是爱美姐没见过世面) 纪梵希粉色细管小羊皮 从外观上看,纪梵希家的这管变色唇膏和之

导语:这次放大招的就是爱美姐上周刚给你们安利过的纪梵希,还是小羊皮口红,巴特这次的口红从颜值上就秒哭了爱美姐。(真不是爱美姐没见过世面)

纪梵希粉色细管小羊皮

从外观上看,纪梵希家的这管变色唇膏和之前的小羊皮有很大不同,爱粉红色的妹子们,这次的新包装绝对也妥妥的满足了你们的少女心。

纪梵希粉色细管小羊皮

纪梵希粉色细管小羊皮唇膏是一款主打滋润的变色唇膏,细管的设计也完全符合了今年的细管口红的大势。

纪梵希粉色细管小羊皮

目前这款丰唇的变色唇膏定价为23英镑

在部分欧洲国家为丝芙兰的限定产品

预计今年6月份会全球上市

与之前的旧版丰唇产品不同,这款绝对不会让你的嘴唇感到刺激,膏体添加了透明质酸和牛油果精华帮助你抚平唇纹减少唇部死皮,唇膏将随着每个人的唇瓣PH值的不同而改变颜色。

纪梵希粉色细管小羊皮

实物外观非常小清新,膏体是偏肉粉色的,有点类似迪奥的变色唇膏(下面会细说)据说触感要更加丝滑和滋润。

纪梵希粉色细管小羊皮

上手后在自然光下看有点像淡粉色的丰唇蜜,玻璃般的水润效果倒也和官方宣传的相差无几。在体温和PH值没有明显变化的情况下,整体的显色度不高。

纪梵希粉色细管小羊皮

总结下来,这款变色唇膏的滋润度大概4星(满分5星),显色度3星,外网定价较合理大致4星。不过这颜值,爱美姐给6星,多一星让小羊皮继续傲娇。

受到变色小羊皮的启发,爱美姐觉得貌似变色唇膏早已不是新梗了。本来口红的色号就已经多到晃眼了,奈何还是满足不了你们(爱美姐要撇清关系)这群爱剁手的吃土大军,那咱们今天就聊聊变色唇膏吧!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彩妆 唇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