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你一个内存条干嘛长这么酷!


来源:凤凰良品

小编很少推荐关于PC的配件,主要是由于在参数大体相同的情况下,不同品牌之间微小的差距并不能成为决定购买的主因。比如显卡,Nvidia就踩着农企的尸体告诉你,终极信仰在这,有钱你就买,没钱就降级。至于买

不对称设计让这款内存条的辨识度极高,军刀一般的散热片装饰令整块内存的酷炫程度再乘以10倍。

军刀型散热片上的斜纹也非常凸显品质感

还有灯条款式!内存上方的散热鳍带中夹了块红色的LED,随意营造光污染。

你一个内存条干嘛长这么酷!

这种酷炫至极的高端内存在技术上的投入肯定毋庸置疑,DDR4内存类型,3200Mhz频率,8G容量,最高单条支持16G,支持XMP 2.0超频技术。喔这里我简单提一嘴,什么是XMP 2.0超频技术?实际上这款内存在支持DDR4的主板上,比如Z170和X99这种,默认设置是跑2133的起步频率(这个频率已经很高了,你家电脑上那条应该是1666的!而XMP技术就是可以让你通过在主板BIOS中的简单设置,让内存的频率来到3200这个发烧级别!酷炫!

最后贴一张超频至3200Mhz的AIDA64测试图:

CPU:Intel i7-6700K @4.8GHz

主板:华擎Z170 OC Formula

内存:Transcend SSD720 128GB

电源:Be quiet!STRAIGHT POWER 10 500W 80PLUS金牌

测试系统:Win 7 64bit

Read:46204MB/s、Write:48536MB/s、Copy:45048MB/s

不过上述的超频仍属于日用型超频,经过简单的手动设置这款内存的频率可以达到3466Mhz甚至3600Mhz,其优良体质可见一斑。

不过总的而言,如此酷炫的内存条基本只会在小众MOD圈子里传播,毕竟绝大部分老百姓还是不爱倒腾家里那块万年没拆过的机箱的。并且长的这么酷的内存条,还是需要有合适的机体环境去配它~ 

¥900.00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标签:内存 内存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