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WC万国表电影人之夜专访:欧豪的球鞋情结


来源:凤凰时尚

凤凰时尚:您喜不喜欢今天手上戴的这块表? 欧豪:喜欢~他们给我的时候,我就觉得它非常的时尚,而且很大方。我觉得它不但可以搭配西装,还可以搭配平时生活里穿的各种衣服,我觉得越简单的衣服跟它搭配会越好看。

 凤凰时尚:您喜不喜欢今天手上戴的这块表?

欧豪:喜欢~他们给我的时候,我就觉得它非常的时尚,而且很大方。我觉得它不但可以搭配西装,还可以搭配平时生活里穿的各种衣服,我觉得越简单的衣服跟它搭配会越好看。

凤凰时尚:那您平时喜欢戴腕表吗?

欧豪:会,我觉得腕表是最特别的一种配饰。平时我戴手表的话,就不会再戴其它首饰了,因为我觉得手表有它的独特性和重要性,它不但是一个搭配的饰品,也是提醒我们时间的一个亲密伙伴。

凤凰时尚:那你是更倾向于哪种款式? 

欧豪:今天戴的这款我就很喜欢,因为它比较百搭,其实手表有很多,有各种各样的款式,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实用性。如果你有一款手表,跟任何的服装都能搭配的话,我就会经常戴它。

凤凰时尚:您私下里的穿衣风格大概是什么样的?

欧豪:比较简单,比如说像简单的T-shrit,或者是潮牌的衣服比较多一些。因为还是想以舒服简单为主,在生活里嘛,跟平时做活动或者荧幕上大家看到的会不一样些。在舞台上我会选择个性一点,夸张一点的服装,所以台上跟台下我希望能区分开。

凤凰时尚:那以后有没有自己做一个潮牌的打算?

欧豪:有这个想法,但是一直都没有时间去实现,因为现在还是想把时间都放在工作上面,希望能出好的影视作品或者是音乐作品。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会往这方面考虑。

凤凰时尚:那您平时有没有特别喜欢收藏的时尚单品?

欧豪:最喜欢的还是球鞋,因为这是一个习惯,从我在读书的时候开始我就喜欢打篮球,所以对各种的球鞋,或者是运动鞋情有独钟。

凤凰时尚:现在有一个新戏在拍,这个角色跟《左耳》里边的角色相比有什么差别?

欧豪:两者都是属于青春题材的,但是现在拍的《少年》是青春悬疑片,有犯罪的故事在里面,所以会跟以往我拍的青春片有不一样的地方。现在我们正在拍摄中,我也很期待它最后整成片出来的故事。

凤凰时尚:看你身材很好,平时都怎么保持的?

欧豪:我会有专门的教练指导,包括搭配饮食等方面。对身材的管理来说,我对自己要求比较高,因为我们很多时间是不稳定的,比如工作时间、休息时间,所以我们需要保证每天的运动量,每天起码2-3个小时.而且我后面还有其它的电影计划,所以也会在动作训练方面花很多时间。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IWC万国表电影人之夜专访:欧豪的球鞋情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8/40a8796d-05c8-43e1-87d6-896f044c5b2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