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洋网络推出快乐妈咪APP 开启全新母婴健康生活


来源:凤凰健康

4月28日,太平洋网络旗下太平洋亲子网·快乐妈咪在京成功举办移动战略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太平洋网络推出全新的快乐妈咪APP客户端,以及全新一代的快乐妈咪智能硬件,获得业界的高度关注。

4月28日,太平洋网络旗下太平洋亲子网·快乐妈咪在京成功举办移动战略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太平洋网络推出全新的快乐妈咪APP客户端,以及全新一代的快乐妈咪智能硬件,获得业界的高度关注。 

图为太平洋母婴事业群执行总经理严峰

太平洋母婴事业群执行总经理严峰表示:移动母婴是未来发展趋势,太平洋网络发力智能穿戴服务,打造综合性健康管理平台,致力于为妈妈们提供更便捷优质的在线服务,让中国的妈咪都成为健康生活的快乐妈咪!

调查显示,母婴用户对健康的关注度持续提高,在用户群迅速从PC端向移动端倾斜的背景下,太平洋网络推出智能母婴硬件及移动应用品牌“快乐妈咪”。在移动母婴市场的激烈竞争下,快乐妈咪APP突出重围,已经拥有300万的用户,北上广等沿海发达城市用户比例超过45%,平均家庭收入超过20000元。

艾瑞咨询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母婴家庭健康管理趋势解读》报告显示,母婴用户对健康的关注度持续提高,关注通过平台进行家庭健康管理。

据介绍,新一代的快乐妈咪APP全面整合线上资源,融合太平洋亲子网的优势业务,打造生态服务圈:专属智能硬件服务,专家实时在线问答服务,专属资讯定制和母婴交流服务。

“优质的用户群必然吸引其他同样优质的用户。独树一帜的使用体验为快乐妈咪带来良好的口碑,良好的口碑就是最有效的宣传资源。我们相信,快乐妈咪未来将会成为母婴用户首选的母婴健康移动应用品牌。”严峰表示。

发布会上,知名儿科专家张思莱教授针对孕期体重管理,提出了三大干预建议:膳食营养满足孕期所需,适量运动控制孕期体重过度增长,建立良好生活习惯。

据悉,太平洋网络在推出快乐妈咪APP的同时,还推出的新一代智能母婴安全秤、快乐妈咪胎语仪与手机APP联动,全方位呵护母婴健康。移动+智能+云端,太平洋网络移动生活战略帮助父母更加了解自己与宝宝的健康状态,让父母与宝宝拥有更加健康、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标签:妈咪 快乐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