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员加速中》上演原始人对决


来源:凤凰健康

时尚icon刘雯粗暴展现“大个儿”功能属性;“颜值坑”宋小宝碾压田亮成为原始人女婿;世界冠军摸爬滚打,却依然遭遇信任危机;超过2米的猎人王,拴在脚上的夺

时尚icon刘雯粗暴展现“大个儿”功能属性;“颜值坑”宋小宝碾压田亮成为原始人女婿;世界冠军摸爬滚打,却依然遭遇信任危机;超过2米的猎人王,拴在脚上的夺魂铃铛;大张伟、ELLA、杜淳、杜海涛......10位加速队员大闹原始人部落,掉节操,丢纯真,爆笑不停,再度荣登收视TOP行列!

《全员加速中》上演原始人对决

宋小宝一路凯歌ELLA纯真封王

在节目一开始就被戏言“回老家了”的宋小宝,在原始人部落里一路“顺风顺水”:率先从牢笼中逃脱、获得了原始人仆人的青睐、当上了队长老大哥,还在比武招亲的环节中凭借着“本地人”的长相,成为了光荣的原始人女婿;而一路震慑宝哥,被誉为“真女汉子”的抢椰子能手ELLA,不仅几度拯救队员于水火,更是一路永闯最前线,技能碾压美人鱼林允,计谋力压冠军田亮,成为大家争相跟随的香馍馍,在拿下本期加速成功队员桂冠的同时,垄断椰子子弹,持续性“攻城”拆墙,陷害海涛反丢了自己性命等诸多笑点,也让ELLA一夜之间蹿升为社交媒体热议icon。

《全员加速中》上演原始人对决

明星个人特质全曝光镜头背面属性成亮点

抓紧一切时机,左右手全开工的吃货林允;没啥冠军形象,在地上滚来滚去的王子田亮;缩着肩膀,被“大个儿,傻丫儿”叫来喊去的天使刘雯;还有首度展现CP力量,为了生存“共进一棵树”的海涛梦辰......一场疯狂原始人,让众多明星镜头外的隐藏属性全面曝光,嘴巴越张越大,没想到他们竟是这样的人。好在还有表里如一,持续呈现捧哏效果,永恒的藏匿高手大张伟,让大家明了“看的还是《加速中》!”。

《全员加速中》上演原始人对决

电视上欢笑不停,节目背后的公益同样加速推进中。在第二集《全员加速中》斩获新老粉丝的同时,公益也在更进一步。由首期公益项目定向帮扶的景洪特殊教育学校,在顺利搭建起纯甄加速书屋后,首批纯甄营养加餐也已送到学生手中,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多的营养助力。秒回纯真,全员加速,想要成为纯甄的伙伴,参与公益计划,或以自己偶像的名义捐助公益,就赶快购买纯甄扫描箱内DM单吧!还有足金金币,足银银币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加速 原始人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