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属于男人的那份性感 ETRO 2016春夏男士绉纱服饰


来源:凤凰时尚

如果要用一种材质去烘托男人的性感,“纱”或许会是首当其冲的选择。它,轻盈飘逸、柔滑通透,当男人的阳刚之气与略带阴柔之感的“纱”碰撞到一起时,性感之意便油

如果要用一种材质去烘托男人的性感,“纱”或许会是首当其冲的选择。它,轻盈飘逸、柔滑通透,当男人的阳刚之气与略带阴柔之感的“纱”碰撞到一起时,性感之意便油然而生。在当代社会,“纱”早已不再单纯地定义为女士之选,正所谓“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对于每一位都市时髦男士而言,都该懂得如何巧妙地利用服装的材质去诠释自己内心的那份细腻。

Etro男装

Etro男装

Etro男装

ETRO 在2016春夏男士系列的秀款服饰中,便大量使用“绉纱”材质去塑造了一位自信性感的男士形象。绉纱的表面自然皱缩而略显凹凸不平,也正因如此,优美的肌理感则随之呈现。虽质地轻薄,却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厚实感,穿着体验也是极其舒适。ETRO为这一季的绉纱服饰赋予了最纯净且单一化的色彩,在设计方面也一切从简,似乎是要把全部的视觉重点都集中到“绉纱”这一性感材质的本身之上。

Etro男装

Etro男装

Etro男装

Etro男装

Etro男装

穿上一件“绉纱”材质的西装或衬衫,行走在春天的微风中,感受它的轻盈与飘逸,亦或是漫步在夏天的树荫下,感受它的柔滑与通透,一件衣服,足以带给你所有的美好。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
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标签:男装 材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