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崛起:东方力量


来源:凤凰时尚

5月5日下午,2016“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上演!本届“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共有30幅作品入围决

5月5日下午,2016“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上演!本届“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共有30幅作品入围决赛,设计师独特的设计灵感和精心制作的作品,通过超模们的精彩演绎,征服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经评审团评审,最终,设计师贺欣悦凭借作品《竹•韵》问鼎冠军,获得奖金150,000元。

全部嘉宾选手

“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创办于2012年,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SUA)联合深圳市光明新区管委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广东省纺织协会、香港内衣业联会共同主办的行业性大赛。大赛倾力为所有热爱设计、热爱内衣的人,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力求用最专业的导师意见发掘中国乃至世界最优秀和最具灵魂的内衣设计人才,推动内衣创意设计力量发展,从而促进整个内衣产业的转型升级。目前已成为中国内衣行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的专业大赛之一,在海内外形成了较大影响力,大赛于2014年被深圳市政府列为“市政府重点支持的八大工业设计大赛之一”。 

三等奖银化

2016“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以“重塑”为主题,通过设计表达对人体的重新认识,对生活的重新思考,对新技术的重新应用,对中国文化的重新理解和应用。自2015年9月份征稿开始,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世界专业设计师团队、服装艺术类院系师生、社会自由设计师的作品3000多幅,涵盖89所院校,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在数量和质量上,都较往届有了很大提升。

为践行大赛“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委会特邀众多知名服装院校导师、行业专业机构专家、知名企业资深设计师等担任评委,阵容强大。Victoria’s Secret文胸设计与研发副总监Nathalie Martinet,安莉芳集团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长郑碧浩,IBIC设计大师-国际顶级内衣品牌创意总监Margot Vidgen,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益德内衣专业学院教授余詠文,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肖文陵,东华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汪芳,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教学院教授解基程,国际权威时尚内衣媒体INTIMA ASIA CEO Francesca Spinetta,中国时尚买手教父大施担任总决赛评委。

二等奖啓源

内衣的发展源于欧洲,最早文胸的雏形出现在罗马时代,在我国,内衣属于舶来品,是近代的产物。而随着现代文明的发展,中国对于内衣也有了新的认识。新时代的内衣,融入更多设计元素,与时尚潮流息息相关。延续东方精神,唤醒东方魅力,崛起东方力量,在“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的舞台上,设计师们用独具中国特色的风格和设计元素,赋予每一件内衣新的生命力,来表达他们对东方文化的理解和对时尚世界的领悟。时尚永不止步,而来自东方的设计,必将在这一波大潮中,推波助澜,引领新的风尚。

一等奖竹·韵

中国的,亦是世界的。来自东方的魅力,征服世界的精彩。怀揣梦想的新锐设计师们,正在织造一个绝美的东方梦境,用来自东方的声音,重塑世界对于神秘东方的认知,将中国的原创设计,秀于世人,让世界听到,东方时尚潮流的呼声!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标签:魅力东方 内衣创意设计 落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