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社交电商内衣行业星秀奖盛典”在深举行


来源:凤凰时尚

为了助推内衣行业转型互联网+,2016“华南社交电商&网红经济高峰论坛暨中国社交电商内衣行业星秀奖盛典”于5月6日在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期间举行。该论坛由深圳

为了助推内衣行业转型互联网+,2016“华南社交电商&网红经济高峰论坛暨中国社交电商内衣行业星秀奖盛典”于5月6日在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期间举行。该论坛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社交电商书院联合主办。

陈其胜

2016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是中国内衣行业的年度盛会,也是中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内衣推广展示交易平台。在此次展览会期间举办“华南社交电商暨网红经济高峰论坛”,就内衣产业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发展问题展开全面的研讨,深入讨论利用微电商、网红开拓内衣市场的理论与实践,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方雨

据了解,该论坛的主办方之一社交电商书院创办于2015年,是社交+电子商务领域集教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学院。社交电商书院目前是中国社交电商服务第二品牌,为传统企业转战社交电商提供高效实用的帮助。不仅限于自媒体精准广告、社群培训、网红孵化、会议策划组织,产业资源聚合等服务。书院一直希望探索出一条德才并举的书院教育模式,力图将管理素质培养、意志品质锻炼和团队建设贯彻到整个教学过程之中。致力提升电商、社交电商、微商、网红的前沿实战研究成果,为建设一流的“社交电商界的西点军校”而努力,为培养有领导力、自制力及远大视野的社交电商界领袖为己任。在5月6日下午的论坛上,社交电商书院院长、WeMedia联合创始人方雨先生做了题为“微商如何抓住网红化的机遇”的专题演讲。网红教父、中国电商第一自媒体龚文祥的演讲题目为“网红的风口来了!”干货会CEO陈栩则现身说法,讲述了“网红林妹妹的打造过程”。

关于转型,周军先生发表演讲:“玩赚消费商,创富新时代”。吴迪先生则告诉观众:“传统企业的转型机会在哪里?”

吴迪

方雨先生主持了高峰对话:“抓住网红爆发的风口红利。”夫子、肖森舟、张天语、郝喆、微夏、唐顿、潘峰、蓉校长等嘉宾畅所欲言,开启头脑风暴,进行了深入讨论,必将给内衣行业及其他传统行业的转型带来巨大的启迪,意义深远。

当天活动在“中国社交电商内衣行业星秀奖盛典”中达到高潮。猫人、幂姿、凯维尔、优女郎、董小姐荣获“中国社交电商内衣行业星秀奖最佳品牌”。微夏、安妮、晴红、元总、baby荣获“中国社交电商内衣行业星秀奖最具潜力网红奖”。

周军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标签:电商 社交 网红经济 内衣行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