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秘创意总监现身深圳内衣展,畅谈中国内衣之道


来源:凤凰时尚

Victoria's Secret创意总监MR.RENE现身深圳内衣展,畅谈中国内衣之道 5月6日,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创意总监MR.RENE现身2016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

Victoria's Secret创意总监MR.RENE现身深圳内衣展,畅谈中国内衣之道

5月6日,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创意总监MR.RENE现身2016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的带领下,参观展馆。MR.RENE对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表示由衷赞叹,他说,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如此有趣的内衣展览会,中国内衣品牌的多样性、丰富性和充满创意的呈现形式令人惊叹,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的庞大的展馆规模和行业影响力也令人惊叹。

维秘创意总监现身深圳内衣展

下午,MR.RENE与安莉芳集团执行董事郑碧浩、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英国塔苏斯集团总经理Douglas Emslie、英国塔苏斯集团中国区联席主席高津华、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盛锋、汇洁集团副总经理龚敏高、汇洁集团Coyeee事业部总经理刘铁兵、浙江博尼股份有限公司商品中心总经理沈建军在新闻中心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内衣行业的发展之道。MR.RENE表示,他非常感谢此次能受邀参加2016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这对于他更好了解中国内衣市场和内衣品牌具有重大意义。谈话中,中国内衣行业企业家代表向MR.RENE提出各自发展的问题,在交流中寻找答案。

安莉芳集团执行董事郑碧浩女士表示,目前内衣行业很多品牌面临着销售额下降的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品牌如何发展,任务艰巨。MR.RENE表示这可能是整个内衣行业面临的问题,不论东方西方。在这样的情况下,品牌应该分析,这是长期或者短期的问题,如果是长期的,品牌则需要从自身寻找问题和解决方案。品牌如果对消费者承诺过多,一旦承诺,就应该兑现,品牌的长足发展应该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

维秘创意总监现身深圳内衣展

MR.RENE作为Victoria's Secret创意总监,曾多次执导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其走秀风格和形式深受中外品牌追捧。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盛锋为此向MR.RENE请教,如何做一场大的内衣秀。MR.RENE表示,做一场大秀首先要考虑,这场秀是面向消费者还是加盟商,只有明确这个定位,才能真正做好一场具有影响力的大秀。MR.RENE认为,一场真正的大秀是应该面向消费者的,这也是Victoria's Secret大秀能够轰动全球的原因。

维秘创意总监现身深圳内衣展

汇洁集团Coyeee事业部总经理刘铁兵问及如何推动线上品牌发展,MR.RENE认为,线上品牌的发展更多需要依靠媒体和消费者的力量,消费者的口碑和传播量是不受控制的,更多了解消费者的需求,通过消费者的好评口耳相传,扩大品牌的影响力,会对品牌的发展有极大推动。

在中国,商超作为优质销售渠道的高地,已经被大部分一线品牌所占领,在这种情况下,后起品牌如何应对,对此浙江博尼股份有限公司商品中心总经理沈建军向MR.RENE提出疑问。MR.RENE表示,根据他此前对于西方内衣市场的分析,很多商超目前的销售额较以往已有所下降,这也许是对未来品牌发展提供了一个信号。

维秘创意总监现身深圳内衣展

据了解,MR.RENE曾服务于Victoria's Secret,Chanel等国际顶尖奢侈品牌,在塑造品牌故事和品牌文化推广方面经验丰富,此行他也希望更多了解中国内衣市场行情,取长补短。而中国内衣行业在发展中同样面临许多问题,更应该走出国门,听取外界的声音,找到品牌发展的优良道路。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标签:维秘 创意总监 内衣之道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