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aloma Casile亮相SIUF中外设计师联合发布秀


来源:凤凰时尚

Paloma Casile, 由2011年法国最佳青年内衣设计师大奖得主Paloma Casile创立于2012年法国巴黎,是一个拥有100%纯正法国血统的女士内衣品牌。经典的法国加莱蕾丝和法国古老的

Paloma Casile, 由2011年法国最佳青年内衣设计师大奖得主Paloma Casile创立于2012年法国巴黎,是一个拥有100%纯正法国血统的女士内衣品牌。经典的法国加莱蕾丝和法国古老的编织针法,生产过程却完全结合新兴的环保技术——她就是Paloma Casile,不自私的性感。

Paloma Casil

2016,Paloma第一次来到中国,受邀参加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中外设计师联合发布秀。

“爱我,高贵的性感”。这个极具法国情怀的主题强烈表达了现代女性期待被爱、被仰慕,同时被尊重的欲望。Paloma Casile赋予每一款内衣一个男士名字,Robert,Peter,Vincent......有什么比穿着一款名为Robert的Bra更性感的?它贴近你的肌肤,拥抱你,低吟“你是最美的”,拥有如此的内衣,女人没有理由不自信,不更爱自己。

Paloma Casil

在本次中外设计师联合发布秀上,Paloma Casile带来三个部分的展示:

第一部分:初谙浪漫

如同叛逆的女生,用不羁的外表掩饰内心渴望被看见被听见的诉求,Paloma运用细致如丝的法国加莱蕾丝营造出一种半透明状的张扬。

Paloma Casil

第二部分:摇滚派倔强

专为都市女性度身定制的一个系列。生活在大都市的女性们总是华丽地旋转着,却越华丽越孤独。Paloma在设计时融入双面蕾丝,让都市女性拥有被保护的第二层肌肤,赋予她们无可替代的安全感,于是,女性内心真正狂野的一面被唤醒,这是一种灾难式的美,一种真正的自信。

第三部分:暧昧记忆

回忆总是清晰又模糊,我们总忍不住睹物思人。Paloma创意地把内衣作为饰品的一部分,运用法式编织针法,将蕾丝的美化作定制级的珠宝,她的存在已经超越了内衣的定义,是每一个女性心中天地初开的爱与记忆。

Paloma Casil

2016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Paloma Casile让你更爱你自己。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标签:法国 内衣 Paloma Casil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