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梦想诞生 为时尚发声


来源:凤凰时尚

5月6日下午两点半,2016安莉芳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拉开帷幕。通过精彩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严谨认真的评分,最终设计师贺萌萌脱颖而出,凭借其作品《春夏秋冬》荣膺金奖,

5月6日下午两点半,2016安莉芳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拉开帷幕。通过精彩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严谨认真的评分,最终设计师贺萌萌脱颖而出,凭借其作品《春夏秋冬》荣膺金奖,获得奖金80,000元。

党亚林作品《万物生长》

中国国际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SUA)创办,历经三年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权威性大赛。大赛不仅为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设计人才,也为家居服注入了新的强劲活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为了更好的倡导“设计提升生活品质”的居家生活理念,发现发掘更多的居家衣饰优秀创意设计人才,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在连续举办三届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基础上,隆重推出升级版——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希望通过赛事传播居家衣饰文化,倡导“舒适、健康、时尚、环保”的生活消费理念,发掘和推出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提升中国居家衣饰产业的设计水平。

本届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由安莉芳集团独家冠名。大赛的主题为万物生长,安莉芳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文青告诉记者,“安莉芳一直在践行绿色环保先锋的使命,以出品绿色生态纺织品为己任,这次大赛主题定位‘万物生长’,也是希望唤醒更多人更多企业的环保意识,一起共同打造绿色生态环保的居家环境,让生活真正越来越美好。”

贺萌萌作品《春夏秋冬》

花草鱼虫,地球升级,万物之灵,悄然生长。参赛选手们通过对主题的认知,充分调动想象力和设计力,表达对居家衣饰文化的理解。安莉芳集团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郑碧浩,IBIC设计大师-国际顶级内衣品牌创意总监Margot Vidgen,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主任忻浩忠,西北纺织工学院教授戴鸿,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周洪雷,唯品会商务中心服装业务部副总经理张月桂,著名时尚买手杨荔,国际权威时尚内衣媒体INTIMA ASIA CEO Francesca Spinetta,消费者评审宋晓未担纲本次总决赛评委,为各位设计师的设计作品进行打分。

决赛现场,20组入围作品以走秀的形式精彩呈现。设计的灵感相互碰撞,创意的火花竞相迸发,设计师们创作出一件件独具匠心和风格的居家衣饰作品。大自然里富有生命的一切成为设计师们信手拈来的元素,花鸟鱼虫的不同运用不仅让人感受到铮铮生命力,也突出了万物平等、保护绿色生态环境的不变初衷。设计师们打破传统意义上的“家居服=睡衣”的概念,甚至采用时装设计手法来创新居家服饰,呈现出一种全新的不受拘束的居家衣饰面貌。

林茜作品《囚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居住环境的日益改善,人们越来越注重居家生活的质量和品位,这正与本届大赛倡导绿色生态环保的居家环境的理念不谋而合。大赛中涌现出一系列优秀的作品,这些获奖入围作品,既是对原创设计的肯定,也为未来居家衣饰时尚潮流导向提供了很好的指引。

中国的居家服饰原创设计需要更多新鲜血液的注入,需要行业更多关注与扶持,更需要一个优秀而宽广的平台来展现。安莉芳作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其在自身发展之余一直致力于为行业乃至社会的创新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为所有设计师提供更多实现自我的机会,让时尚创意的灵感尽情发声,让心怀梦想的设计师们拥有一个可施展才华的舞台。安莉芳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因行业而生,让梦想诞生,为时尚发声。

罗琳作品《朴》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标签:安莉芳 居家衣饰 设计大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