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巩俐 “选对保养品很重要”


来源:凤凰时尚

巩俐专访视频推荐单品,导语:第69届戛纳电影节正式拉开序幕,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巩俐优雅亮相,再一次用她那自带女王光环的强大气场和美到令人窒息的倾城之姿征服了红毯。一身白纱蕾丝礼服完美融合了传统中国元素与

 

专访视频中推荐单品

导语:第69届戛纳电影节正式拉开序幕,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巩俐优雅亮相,再一次用她那自带女王光环的强大气场和美到令人窒息的倾城之姿征服了红毯。一身白纱蕾丝礼服完美融合了传统中国元素与西方时装风格,烘托出巩俐独有的“东方女神”魅力。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巩俐亮相红毯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巩俐妆容图

妆容名称:优雅倾城妆

妆容解读:

仿若凝脂般晶莹无暇的底妆,烘托着巩俐女神那无可挑剔的精美五官。流畅浓黑的眼线精致典雅,巧心之处是上下眼线在眼尾处开了小叉的燕尾式画法,再配上卷翘浓密的睫毛,便令双眼瞬间闪烁出精灵般的亮丽。与之呼应的是那具有东方经典美学式的微挑柳叶眉,细看便会发现与以往的纤细眉型略有不同,就是这微妙的变化,让女神的仪态之中蕴含了些许东方女性的轻柔之美。最后在双唇上点缀淡淡的粉色漆光唇釉,这般美轮美奂叫人如何不为之倾倒!

妆容解析:

巩俐红毯妆容手稿

Step 1.粉扑蘸取适量的巴黎欧莱雅复颜提拉紧肤精华粉底液,将其均匀地点于额头、鼻尖、两边面颊及下巴,均匀轻柔地推开涂抹至整个面部,立现紧致细腻的光泽肌肤。

Step 2. 用巴黎欧莱雅眉笔大师三头塑形眉笔勾勒出略带弧度的眉形,从眉峰到眉尾以笔头顺着眉毛自然生长的方向一根一根地描画,再用眉粉端顺着勾勒的眉形涂抹晕染,进行填色。最后用眉刷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梳理眉毛柔和颜色,打造自然的整体眉妆。

Step 3. 以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BP301),在上唇中间按唇峰形状先画“X”形,再从嘴角慢慢抹至唇峰;在下唇中央“一”字形涂抹,再从嘴角连至中间,瞬间拥有丝般炫亮唇色;最后用巴黎欧莱雅纷泽琉光奢润唇釉(600 左岸咖啡馆)在双唇中央轻轻点缀提亮,带来丰盈立体的动人妆效。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巩俐 巴黎

独家专访巩俐:红毯穿着最重要的是得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4/8f74e51c-c504-4476-96d3-88b9fd1caee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