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在哪种情况下对女人最绝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男人有怜香惜玉的一面,也有冷酷无情的时候,珍爱女人时宽厚仁慈,但如果女人超出了他的底线,也会心寒而冷漠无情。那么,男人在哪些情况下对女人最绝情? 男人在哪种情况下对女人最绝情? 一、女人给他戴

导语:男人有怜香惜玉的一面,也有冷酷无情的时候,珍爱女人时宽厚仁慈,但如果女人超出了他的底线,也会心寒而冷漠无情。那么,男人在哪些情况下对女人最绝情?

男人在哪种情况下对女人最绝情?

一、女人给他戴绿帽。

男人的本性竟可以不顾老婆的感受寻花问柳,却不允许别的男人染指自己的女人,尽管女性们觉得不公平,但这就是男人的情感底线。因为戴绿帽是男人最大耻辱的事,连老婆都看不住的男人被人耻笑,老婆红杏出墙会让他一辈子抬不起头来。在男人看来,老婆可以任性但不能互为,否则,既便内心很想顾忌夫妻情分,也会毫不留情地选择分手。

二、女人对他性惩罚。

性是夫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维系夫妻感情的纽带,没有性的婚姻不会长久。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性在心目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性惩罚是男人的禁忌,女人除了生理期外,最好不要用性事作为改造和操控男人的工具。假如男人表现好了就犒赏,表现不好或不高兴时就赌气不让他碰,不但事与愿违抓不住男人,弄不好给了对方犯错提供了借口。

三、女人跟异性甚密。

很多女性都有自己的事业,免不了要和各种男人打交道,可以跟男人交朋友,但在交往中应注意掌握分寸。如果已婚女性无视老公的感受,在交往异性中过于随便,勾肩搭背甚至打情骂俏,不但给人留下不检点的坏印象,也是对老公极大的不尊重。尽管女人交往异性不拘小节,并没有做对不起老公的事,由于男人心理不舒服,也容易在怨恨之下出问题。

四、女人强悍不讲理。

女人离开父母嫁到婆家,老公是她唯一可信赖的人,无论改造男人还是控制家庭,都是存在感的外在表现。有些女性本来控制欲就强,婚后为了显示自己的地位,说话做事强势些可以理解。但如果变成了在家里“母老虎”,强悍且不讲道理,对老公孩子和公公婆婆大呼小叫,整天弄得家人疲惫不堪,最终会因失去家庭包容,变成孤家寡人甚至被婆家抛弃。

五、女人贪玩不顾家。

男人娶妻除了传宗接代,就是希望享受家的温馨,有老婆在家照顾老小,可以放心出去工作。男人对老婆的要求其实并不高,下班后家里能亮着灯,饿了能吃上口热乎饭菜,成功时分享自己的喜悦,沮丧时能得到对方的理解和宽慰。女人过于贪玩最易招致男人不满,如果婚后仍玩心不改,经常在外面疯起来忘了回家,男人还会珍惜这样的老婆吗?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