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汗不脱妆 揭秘女星健身房里的小心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女明星的好身材自然不是天生就有的,所以泡健身房成了女星工作之外的又一项修身功课,继晒素颜照之后,晒健身照又成了众女明星的喜好,健身的时候不化妆是自然的,这样既晒出了自己的好皮肤,又展示了好身材,

导语:女明星的好身材自然不是天生就有的,所以泡健身房成了女星工作之外的又一项修身功课,继晒素颜照之后,晒健身照又成了众女明星的喜好,健身的时候不化妆是自然的,这样既晒出了自己的好皮肤,又展示了好身材,怎样在挥汗如雨的健身房还能拍出美美的照片,这其实都是有小“心机”的。

1.李冰

 

李冰冰

李冰冰一直以来的好身材和她爱运动分不开,健身、瑜伽都是她每日必做的运动,虽然在健身房流汗在所难免,但看看咱冰冰姐的素颜美肌,也是在是让人不得不羡慕确实保养有道,可以使用自带美肌效果的乳液打造平整光泽的肌肤,即时不涂粉底也一样轻松好气色。

可以试试它们

 

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

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RMB880

Dior迪奥创新研发梦幻养肤臻品,为传统护肤品带来崭新突破,首次使用,肌肤便感受奇迹般改变,肌质更加细致平滑,重焕年轻光采。革命性全能配方为肌肤注入无尽的再生能量,呈现多方位抗老美肤产品,令肌肤由内至外美丽全面提升。

2.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

自从晒出马甲线之后,袁姗姗就一发不可收拾,什么A4腰也根本不在话下,成功变为健身达人。简直是女明星健身的楷模,当然健身同时保持肌肤无暇也是有秘诀的,一款亮肌乳可以统统搞定。集隐藏毛孔、控油、平整肌肤为一体的亮肌乳让你在健身房也能展现丝缎美肌。

可以试试它们

 

YSL圣罗兰超模绝密亮肌露

YSL圣罗兰超模绝密亮肌露40ml/RMB520

圣罗兰首款专为底妆用户打造的护肤品,媲美保湿精华的卓越保湿功效,更能平整肤质,打造拥有至高质感的“丝缎肌”,创新“幻变爆水科技”让粉色凝露状“黑丝缎”在轻触瞬间幻化水感质地,尽享顺滑、滋润的涂抹体验。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