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这个可以放在手心的无人机 玩一年都不烦!


来源:凤凰良品

来源/调调 作为一个纯直男,土豆对一些酷炫的科技产品,抵抗力几乎为零,之前看别人在外面玩无人机,我是足足在窗户边上看了半小时。 说到无人机飞行器我们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大疆,这个在无人机飞行器领域的佼佼

来源/调调

作为一个纯直男,土豆对一些酷炫的科技产品,抵抗力几乎为零,之前看别人在外面玩无人机,我是足足在窗户边上看了半小时。

说到无人机飞行器我们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大疆,这个在无人机飞行器领域的佼佼者。但是今天不谈大疆,因为它的体型较大,虽然拍摄效果不错,但门槛比较高,而且需要一定资金和客观环境支持。

这个可以放在手心的无人机玩一年都不烦!

今天我们来看一款偏向娱乐的小型无人机,灰常灰常小~它就是Axis Vidius,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带摄像头四轴无人机,小到可以放在手掌心。

这个可以放在手心的无人机玩一年都不烦!

Axis Vidius是由美国Axis Drones公司生产的,Axis Drones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小型无人机生产的公司,在此之前也推出过多款mini无人机,其特点都是体积小巧。Axis Vidius更是小到不能在小,Axis Vidius的尺寸为43×43×25mm,重量200g左右,相对于少则2kg,多则4kg的大疆无人机来说,简直可以忽略不计。

这个可以放在手心的无人机玩一年都不烦!

别看这小家伙小,内部配备和功能还是挺齐全的,内置150mAh锂电池,可以续航5~7分钟,飞行的同时,可以向智能设备回传420P分辨率图像。六轴陀螺稳定、智能定向控制器等均有配备。智能设备和遥控器都能操作,简单方便。

这个可以放在手心的无人机玩一年都不烦!

更酷炫的是Axis Vidius还内置了“Trick-Mode”模式,就是能实现360°自动翻滚动作。机身上配备了LED指示灯,夜晚飞行不用担心找不着,不得不说真的很贴心。

不管是出门旅行拍视频用,还是平常自己玩,都完全可以满足,关键是它小巧、轻便到哪里都方便携带,而且操作简单。不过它有一个小缺点要告诉大家,就是续航时间有点短,但是人家其他方面都那么优秀了,这点小缺点就忍忍吧!

¥614.00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