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玉女安妮-海瑟薇产后复出身材暴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5月23日,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世界》在迪士尼举行首映典礼。女主演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亮相红毯。两个月前刚刚当妈妈的她身材暴涨很抢镜。 安妮-海瑟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5月23日,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世界》在迪士尼举行首映典礼。女主演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亮相红毯。两个月前刚刚当妈妈的她身材暴涨很抢镜。

安妮-海瑟薇性感亮相

安妮-海瑟薇身穿Christopher Kane黑色条纹花朵刺绣吊带裙

安妮-海瑟薇曾在《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扮演“白皇后”一角,此次在续作《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世界》中她继续出演该角色,引发影迷期待。刚刚生产的她也迅速恢复状态,积极参与影片宣传。

图为2014年的安妮-海瑟薇,身材纤细。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
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