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欧美女星的护发绝招都很拼


来源:凤凰时尚

爱美姐前几天采访李宇春,除了被春春的好皮肤震惊到,超级二次元的银灰色头发也把爱美姐活活美到了。春春还告诉爱美姐:能染出这么有现代感的灰发可是不容易,所以后续护发也是件大工程。wuli爱豆们为了给粉丝创

爱美姐前几天采访李宇春,除了被春春的好皮肤震惊到,超级二次元的银灰色头发也把爱美姐活活美到了。春春还告诉爱美姐:能染出这么有现代感的灰发可是不容易,所以后续护发也是件大工程。wuli爱豆们为了给粉丝创造惊喜真是频出大招!

SO,今天的主题灰常明显,几乎每天都在换发型,平均一年换几种发色的明星们是怎样护发滴捏?

好久没有写关于头发的文章了,静静的看下去,总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这些欧美女星的护发绝招都很拼

自家的产品才是最好的

很多明星都有副业,中国明星尝试最多的副业就是餐饮和服饰。欧美男星最爱自营品牌,女星则喜欢倒腾美妆美发(咋听着特像给蓝翔打广告)所以很多都欧美女星都会用自家的护发产品,做宣传是必须的,但好发质也不是盖的。

卡戴珊家族的beauty产品最抢眼

卡戴珊家族有多高调,你们可以自行去八卦账号感受。这一家子几乎是霸占了美国的半个舆论圈,哦不是娱乐圈。

金-卡戴珊的发色是非常正的棕黑色,虽然今年年初染了一头白发但整体的发质还是非常好滴,好发质的秘密可是离不开护发哦!

金-卡戴珊的白发

金-卡戴珊和姐妹(科勒和考特尼)共同创立了卡戴珊beauty,范围涵盖彩妆美发,整体价格走的也是平价路线。金-卡戴珊尤爱PO自己的照片,从这些照片中经常能看到卡戴珊beauty的产品。

↓金-卡戴珊在ins上晒护发产品

金-卡戴珊推荐自家产品

除了正常的护发产品,金-卡戴珊还晒了头发的造型产品,下图的夹发板也是卡戴珊beauty系列产品。

金-卡戴珊推荐自家产品

除了金-卡戴珊,作为家中最小的孩子--凯莉-詹娜(金幺妹)也是十足的时尚Icon。都说凯莉是最像金-卡戴珊的,爱美姐觉得除了穿衣打扮,小小年纪就满肚子的生意经确实和姐姐有的一拼。

金幺妹推荐自家产品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