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来源:凤凰时尚

痘痘祛不尽,隔天吹又生,脸上时常挂着又红又肿的大痘小痘,看着镜中的自己,自己都要嫌弃自己了!有句话说的好No zuo no die,其实啊,很多痘痘都是我们自己作的!不信?赶紧往下看吧! 原来这些痘

痘痘祛不尽,隔天吹又生,脸上时常挂着又红又肿的大痘小痘,看着镜中的自己,自己都要嫌弃自己了!有句话说的好No zuo no die,其实啊,很多痘痘都是我们自己作的!不信?赶紧往下看吧!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一痘未平一痘又起,祛痘已经成为了很多mm常规工作,其实啊,很多痘痘都是我们自己作的,与其等脸上长痘痘了再来想办法,还不如自己先下手为强,远离长痘的护肤动作!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NG1:一天洗N次脸

没错,出油是导致痘痘的产生的主要原因之一,可是千万别妄想洗N次脸就能减少出油从而减少痘痘产生!你洗掉的不仅仅是表层的油脂,也是肌肤的天然屏障!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NG2:洗面奶的清洁力越强越好

手工皂温和天然最适合痘痘肌用了?No!你要知道由于长痘,脸上的角质层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如果这时候再使用清洁力过强的皂基洁面产品,更会刺激皮肤,造成皮肤屏障的受损。选择温和的氨基酸洁面吧!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