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苦恋大16岁男星,与名导闪婚,今再嫁鲜肉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情路坎坷的“二姐”张歆艺终于嫁给了袁弘,一路走来,三段感情带给她不同的痕迹,也让她不断成长。希望这一次,她能拥有永恒的幸福。 袁弘和张歆艺幸福婚纱照 相差16岁忘年恋:

导语:情路坎坷的“二姐”张歆艺终于嫁给了袁弘,一路走来,三段感情带给她不同的痕迹,也让她不断成长。希望这一次,她能拥有永恒的幸福。

袁弘和张歆艺幸福婚纱照

相差16岁忘年恋:他说不婚却另娶他人

2012年演员王志飞在微博宣布他与张歆艺分手,这段相差16岁的忘年恋就这样画上了句号。一时间,议论四起,有人说她是靠王志飞解决户口,有人说她靠王志飞接戏,甚至连王志飞也爆料张歆艺与他人有情。然而更让人心疼的一面则是在这段相差十六岁,持续了七年的忘年恋中,这个女孩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情感,却一直换不回来一个安稳的承诺。

王志飞在与张歆艺相恋之前有一段婚史,因此他对待婚姻的态度非常谨慎,一直秉持不婚理念。在这段恋情中,张歆艺作为一个想要安定的女孩十分渴望婚姻,却求之不得。这也影响了她对待婚姻的态度,为日后她的闪婚埋下了伏笔。在爱情中,谁不渴望得到一个永恒的承诺呢?在分手一年后,两人都各自获得了自己的幸福。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闪婚,王志飞也另娶他人。

在爱情中,我们越是拼尽全力想抓住对方的手,有时候越是一场空。长时间的恋爱反而会让两人之间失去很多激情,更多的是理智的思考和羞怯的退缩,越发没有了更进一步走进婚姻的动力。如果不是抱着不婚的态度去恋爱,那么最好是在恰当的时间就走入婚姻的新篇章。新的相处模式可以给两人之间点燃新的激情,也能让感情进一步升华。

17个月的闪婚:我们分开各生欢喜

或许每个女人都渴望有一段安稳的感情,而经历了情变和前男友不婚刺激的“二姐”则更加渴望婚姻。2013年张歆艺心脏病发,杨树鹏在病床前求婚。同年五月两人领证,交往半年就闪婚,却也在幸福中暗藏了很多隐患。张歆艺曾说“我会双手合十向天祈祷,请你赐给我们一生一世”,然而,这段感情仅维持了一年多,2014年11月,二人承认离婚,并表示“我们相爱,我们分开,各生欢喜”。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婚姻观念也越来越开放,大家对于“闪婚”的概念也相对宽容。很多情侣在相恋之时便凭借一腔热血走入婚姻的殿堂。然后婚姻并不单单是两颗心的结合,更是两个个体的结合。两个人在相恋时都把彼此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对方,在婚姻中却慢慢暴露出真实的一面。其实如果两人能在婚姻中相互磨合也好,但是偏偏演员和导演这两个职业让张歆艺和杨树鹏聚少离多。

不合适就理智的分开,祝你找到更好的幸福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两人在大家的唏嘘和感慨中离婚,却是成年人最体面的分别。

德国大婚盼幸福:张歆艺终于嫁给袁弘了!

一年前两人在公寓甜蜜互动被记者拍到,张歆艺和袁弘的恋情曝光。两人因戏结缘并最终走到了一起。这一次没有苦苦相恋也没有冲动闪婚,他们拥有了所有情侣都有的平凡的幸福。袁弘和张歆艺经常在微博里甜蜜互动。据说,这两个人在刚开始合作时,经常因为创作理念的问题吵架,“感觉这辈子都不想再理对方了。”但好在后来磨合期逐渐过去,袁弘对她的体贴和关怀,让倍感疲惫的张歆艺感觉非常温暖。

然而因为离婚的缘故,当张歆艺直面内心的时候,首先感到的是自卑。父亲也曾“告诫”过她不要太挑剔,她发自内心的觉得,自己有点配不上他,于是,张歆艺选择把这份情感暂且放置一边。但经过袁弘的温暖和两人进一步的了解,张歆艺一步一步接受了这份感情。张歆艺说,“老袁一定是老天安排到我身边的。”

无论是初婚还是二婚,无论是经历怎样的坎坷,我们每个人都在勇敢追求最美的爱情,更值得最好的爱情。两人如今终于携手步入婚礼殿堂,希望他们拥抱永恒的幸福!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