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颜美的终极法则当然是隔离给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有多少直男觉得自己的女票就应该是每天素着一张脸还美的不要不要的。爱美姐每次听到这就会翻一个巨大的白眼。那种每天早上被自己美醒的妹子现实生活中真的木有好吗? 伪素颜才是硬道理 不过就算素颜也能美

导语:有多少直男觉得自己的女票就应该是每天素着一张脸还美的不要不要的。爱美姐每次听到这就会翻一个巨大的白眼。那种每天早上被自己美醒的妹子现实生活中真的木有好吗?

伪素颜才是硬道理

不过就算素颜也能美美的,哪个女生又不想呢?素颜妆说了很多次,很多比较清淡的妆容都会打着素颜妆的名号,不过爱美姐觉得想要素颜就能美美的,这绝对是一件很难达到的事情。但是在炎炎的下夏日如果可以来一款超级轻薄并且服帖的妆容才是王道哦。

伪素颜才是硬道理

这几年最火的肌肤状态一定是清透的水光肌,如果你本身皮肤的状况还不粗,那爱美姐觉得在夏天就可以简单的上个防晒火舌隔离就行啦,即使后续还需要继续上一些彩妆,爱美姐觉得也是OK的。

隔离和轻薄底妆

其实说白了底妆要怎样才能化得非常无暇最重要的还是隔离和妆前,用什么质地的,多少量,用什么工具上妆都非常有讲究的。

妆前隔离很重要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