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糖尿病和内分泌学分会学术年会召开


来源:凤凰健康

2016年5月28-29日历经两天精彩纷呈的学术活动,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糖尿病和内分泌学分会学术年会暨京津冀糖尿病和内分泌学术论坛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由北京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和内分泌学分会联合主办

2016年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糖尿病和内分泌学分会学术年会召开

2016年5月28-29日历经两天精彩纷呈的学术活动,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糖尿病和内分泌学分会学术年会暨京津冀糖尿病和内分泌学术论坛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由北京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和内分泌学分会联合主办,北京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郭立新教授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郭晓蕙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本次会议注册参会2500余人次,同时,京津冀三地及东北、内蒙、山西、山东、河南、宁夏等地200余个网络终端覆盖586人次。会议报告92场次,文献交流208 篇。会议精彩纷呈、名家云集,学术新秀崭露头角。会议充分展现了北京乃至国内的学术前沿及动态。大会共同主席郭立新教授、郭晓蕙教授代表组委会对为本次会议做出贡献的各位表示诚挚的感谢。

另外,本次大会部分交流的优秀论文将择优推荐至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北京医学》以论著形式发表,《北京医学》也计划将为本次会议设立增刊,部位专题报告及部分优秀稿件将被收录刊登;

为了迎合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大会组委会努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本着“品学术高峰,探科创真谛”的原则,组委会充分采用现代化信息新媒体传播手段,在会议期间以网络视频会议实时直播、短信提醒、微信平台推广等多种形式面向京津冀三地及东北、内蒙、山西、山东、河南、宁夏等地的糖尿病/内分泌专业医护人员,实时发布会议动态,同步直播专题讲座内容,让没来得及现场参会的场外医生也能实时了解会议内容。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学术权威性高、会议规模大,会议在取得良好学术成果和社会效益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京津冀地区内分泌和糖尿病专业的学术交流。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