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时间去上海迪斯尼 先来件迪斯尼灵感珠宝解解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上海迪斯尼刚刚开幕不久,想必很多人趁着六一儿童节跑去愉快地玩耍,如果你没有时间去亲自体验童话中的乐园,那就先买件以迪斯尼为灵感的珠宝解解馋。 近两年迪斯尼真人版电影一部接一部的上,每年话题热度都

导语:上海迪斯尼刚刚开幕不久,想必很多人趁着六一儿童节跑去愉快地玩耍,如果你没有时间去亲自体验童话中的乐园,那就先买件以迪斯尼为灵感的珠宝解解馋。

近两年迪斯尼真人版电影一部接一部的上,每年话题热度都不减,与迪斯尼合作的珠宝品牌自然也不少,就连中国传统黄金品牌老凤祥都坐不住,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迪斯尼主题系列新品,虽然新品看起来创意不足,但品牌年轻化的态度还是展现了出来。施华洛世奇与迪斯尼已有十多年的合作经验,每年的热门童话人物都会推出相应的产品。但说到以迪斯尼为灵感的珠宝,还要数几年前萧邦以迪斯尼公主为设计灵感设计出“迪斯尼公主系列”高级珠宝,无论什么时候看到都令人赞叹!

施华洛世奇艾莎和雪宝

施华洛世奇灰姑娘(CINDERELLA)水晶鞋

施华洛世奇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PANDORA潘多拉珠宝2016迪斯尼公主系列串饰

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新品维尼熊系列

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新品米奇系列

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新品海底总动员系列

周大福「迪士尼公主系列」灰姑娘饰品

萧邦(Chopard)迪士尼公主灵感珠宝

萧邦联合总裁兼创意总监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 女士再次展现了其令人惊叹的奇思妙想,一个由小美人鱼、贝拉、灰姑娘、茉莉公主、花木兰、宝嘉康蒂、长发姑娘、睡美人、白雪公主和蒂安娜公主所构成的魔幻世界,通过精美绝伦的珠宝呈现在你面前。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