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佑安延庆牵手服务患者提升医疗管理水平


来源:凤凰健康

6月5日,一个晴朗的周日,在延庆医院院内,开展了“服务患者,提升医疗管理水平—佑安延庆手拉手”暨两学一做实践主题党日活动。这是由北京佑安医院临床第二党支部以&ldq

6月5日,一个晴朗的周日,在延庆医院院内,开展了“服务患者,提升医疗管理水平—佑安延庆手拉手”暨两学一做实践主题党日活动。这是由北京佑安医院临床第二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抓住“做”这个关键,利用我院特色服务,精心策划的主题党日活动。由北京佑安医院临床第二党支部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庆医院党办联合组织开展。活动得到了佑安医院党委及延庆医院党委的高度重视。 

佑安延庆牵手服务患者提升医疗管理水平

主题党日活动在友好热烈的启动仪式中开始。李玉梅书记和胡文江副院长分别致辞。启动仪式后,活动分三组进行。第一组是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延庆医院各位院领导畅谈。其中金荣华副院长介绍了佑安概况、学科发展及平台搭建情况,特别提到了两个管理:中层干部管理和质量与安全管理。李金亮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北医三院延庆医院医疗改革与医联体建设经验与体会”。李雪梅向大家介绍了“佑安特色慢病管理”。胡中杰向大家介绍了“脂肪肝管理与诊治”。大家还就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地掌声。

第二组是肝病义诊活动。为满足患者需求,支部特派出4位医生参加义诊活动。延庆医院门诊大厅内,在醒目的“北京佑安医院肝病专家服务患者延庆义诊”横幅下,4位医生一字排开,热情服务于早已等在那里的患者。延庆医院还特意派来三位护士帮助维持秩序。义诊过程中,医生们将我院的各类宣传册及疾病知识书稿和折页派发给患者,受到患者欢迎和好评。

第三组是护理特色交流。在延庆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祝巾玉的引导下,我院护理人员先后参观了消化内分泌中心、胃镜室、门诊楼、内科楼等,大家边走边聊,问的仔细,听得认真。意犹未尽的她们,最后干脆坐下来,就内镜室尤其是内窥镜的消毒隔离、优质护理等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交流。

活动结束时,李玉梅书记从医院发展战略角度出发,特别指出:佑安医院有特别完善的肝病学科链,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一直是主力军。佑安医院愿意全力帮助延庆医院提升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诊治水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临二支部的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亮出身份,志愿服务于周边患者,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服务于患者。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我院实力,拓展了基层医院服务患者的思路。正如王莉副书记总结的:这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使延庆医院有三方面的获益,一是医院受益—开拓了思路,二是科室受益—指导了科室工作,三是百姓受益—开展了义诊活动。希望以后能更加密切联系,将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