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抹大地色就hold住夏天所有妆容


来源:凤凰时尚

对于爱美姐这种素颜绝不出门,但奈何每天都爬不起来床的妹子来说,画一个简单又好看妆容真的太重要了。爱美姐个人非常喜欢自然又快速的妆容,如果能用一件产品搞定妆容就再好不过了。 单色眼影就能搞定的妆容 懒

对于爱美姐这种素颜绝不出门,但奈何每天都爬不起来床的妹子来说,画一个简单又好看妆容真的太重要了。爱美姐个人非常喜欢自然又快速的妆容,如果能用一件产品搞定妆容就再好不过了。

单色眼影就能搞定的妆容

懒妹子当然有绝招啦,今天爱美姐就给大家安利一款用一种眼影就能化好的完美日常妆容。

Step1:先从眉毛开始,如果想让眉毛变得自然好看,爱美姐建议可以用一把眉梳先将眉毛梳顺,然后再画眉毛。

把眉毛梳顺

Step2:用一款和自己发色接近的眉笔画眉毛,一定要顺着眉毛生长的防线画哦!

画眉毛

Step3:然后用一把柔软的小刷子顺着眉头的位置轻轻带下来,这样就能营造出非常自然的鼻影效果。

画鼻影

Step4:到了最值得期待的时刻啦,那一把柔软的眼影刷过来,沿着眼头的位置往后带。

画眼影

Step5:然后在稍微往眼睑的位置刷一点眼影。

画眼睑

Step6:取一把小一点的眼影刷蘸取大地色的单色眼影沿着眼头的位置轻轻晕染。

画眼头位置

Step7:沿着双眼皮褶皱的位置,来回晕染,然眼皮上的眼影过度逐渐自然。

晕染眼窝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