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波电跑郑州夏日狂欢 沙滩电音派对过端午


来源:凤凰时尚

热波电跑郑州夏日狂欢沙滩电音派对过端午 正值端午节小长假,6月10日在河南郑州清华大溪地奥帕拉拉水公园举办的“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给粽子节添加了一抹艳丽的荧光色。郑州城中潮人齐

热波电跑郑州夏日狂欢沙滩电音派对过端午

正值端午节小长假,6月10日在河南郑州清华大溪地奥帕拉拉水公园举办的“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给粽子节添加了一抹艳丽的荧光色。郑州城中潮人齐聚现场,一起完成了这个夏日最酷的户外五公里荧光跑。朋友圈不再只是晒粽子,晒旅游景点人海,我们一起晒热波电跑,色彩与惊奇,是这个夏天最棒的体验。

热波电跑郑州夏日狂欢沙滩电音派对过端午

梦幻五公里,青春最闪耀

热波电跑郑州夏日狂欢沙滩电音派对过端午

“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2016年全面升级了五公里跑道的所有装置,沿途10大主题乐园让所有Runner在五公里途中惊喜不断,尖叫声不断。郑州站水公园中十个大型电光装置给人极强的视觉震撼。从绚丽发光柱组成的起点开始,一路有清新浪漫的雨夜森林里、LED打造的缤纷大道、充气糖果熊和冰淇淋装置的糖果园,还有巨型拱门交错而成的彩虹桥。神秘玄幻的恐怖花园在入口处就会让你想到惊声尖叫,奥妙奇特的海底世界以及迎接大家元气回归的能量城堡都让Runners边跑边拍照,不想那么快跑完这五公里。除了主办方提供的装备大礼包,觉得自己不够“耀”的你还可以到荧光市集继续补妆,各式Bling Bling的装备让你炫出最明亮的自己。

热波电跑郑州夏日狂欢沙滩电音派对过端午

青春一定要酷炫,上汽通用别克威朗霸气先锋助阵开跑,郑州站音悦台Stage为观众准备了数十名满满胶原蛋白的小鲜肉,中国气球达人为大家带来最童真的表演,自行车车技互动让青春范儿感染每一个人。除了这些激发青春活动力的环节外,五公里途中的突然袭击也是本次活动最让人难忘的。海底世界的泡沫梦幻甜蜜,雨夜森林的泡泡枪仿佛让你一秒变3岁,只想这样美好下去。最最惊险刺激的要属缤纷大道的水枪了,热波三宝中的湿身跑说的就是这一站,炎炎夏日,激爽无限,青春就是要狂欢。

沙滩派对,电音狂潮

热波电跑郑州夏日狂欢沙滩电音派对过端午

这次郑州站“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五公里结束后迎接大家的是巨大的沙滩派对,超大电音舞台灯光炫目,强音来袭,势不可挡。五公里仿佛对于每一个人只是热身,电音潮趴才是真正的重头戏。随着节奏热舞,跟着MC互动,每一个细节都让你感受到“青春无极限,电跑耀不停”。

热波电跑郑州夏日狂欢沙滩电音派对过端午

郑州站的嘉宾也是胶原蛋白严重超标的萌妹子以及人气网剧小鲜肉黄礼格。他们分别带来了自己的新作在电跑的舞台上献给观众。“白砂糖”女孩童可可用自己青春无敌的颜,和美妙动听的歌告诉大家什么是能量爆发。黄礼格也尽显偶像实力,不但卖萌撩人两手抓引得粉丝尖叫连连,舞台上的实力演唱更是圈粉无数。

“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2016年郑州站圆满结束,全年十站越来越精彩,越来越让人期待下一站的惊喜与感动。热波电跑将越走越远,接下来的6月26日将走到祖国最西最北的新疆,在乌鲁木齐把青春的欢乐带给远方的朋友。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刻炫耀青春的机会,因为最珍贵,最美丽,热波电跑,帮你加深记忆,送你完美夏季。

青春无极限,电跑耀不停,下一站,等你!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