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GO|韩国妹子都在穿这些本土品牌 真的很平价!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识装宝宝这周从伦敦来到了首尔~~~有一颗少女心的宝宝表示我实在太喜欢首尔的妹子们啦~~~每一个都穿得好青春少女!不得不说韩国姑娘的时髦度真的很高,她们很善于结合自己亚洲人的身材和肤色特点来搭配,

导语:识装宝宝这周从伦敦来到了首尔~~~有一颗少女心的宝宝表示我实在太喜欢首尔的妹子们啦~~~每一个都穿得好青春少女!不得不说韩国姑娘的时髦度真的很高,她们很善于结合自己亚洲人的身材和肤色特点来搭配,而且韩国的本土品牌也给了他们很大的空间,虽然都比较平价,但都是当下最时髦的款式,且非常适合娇小身材。Stylenanda和O!Oi这两个牌子在我们的街拍中出镜率非常高,都是很少女的平价品牌,另外还有Aland这种服装集合店,性价比很高,大家可以关注下啦。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