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REYWILLE臻爱绅士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精致的配饰将为完美且独一无二的男士形象加上点睛之笔。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为致谢伟岸父爱,FREYWILLE高贵男士系列为你提供丰富个性化的礼物选择。奢华的袖扣, 醒目的皮带扣及独特的领带完美

导语:精致的配饰将为完美且独一无二的男士形象加上点睛之笔。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为致谢伟岸父爱,FREYWILLE高贵男士系列为你提供丰富个性化的礼物选择。

奢华的袖扣, 醒目的皮带扣及独特的领带完美塑造优雅绅士并巧妙增添个性亮点。从FREYWILLE男士系列挑选的精致配饰,选材精致,做工考究,是个性而不失优雅的经典永恒设计。维也纳的精良制作工艺着眼于细节,表达独特爱和关怀的设计,方寸之间尽显经典之美。

丝质领带

贝尔维迪系列丝质领带

FREYWILLE丝质领带永远是你挑选小礼物的适当选择。顶级意大利真丝,温和沉稳色调或高调亮色,无论与正式或休闲装扮相衬,皆可展现优雅绅士的一面。

钢笔

男士系列亚历山大大帝钢笔

纪念百水系列亚历山大大帝钢笔

令人印象深刻的FREYWILLE亚历山大大帝钢笔拥有14K金双色笔尖及独特的珐琅彩笔帽设计,成就艺术的奢华。手工绘制及加工令FREYWILLE书写工具每一处细节展现令人赞叹的奢华高贵之感,是决策男士的必备选择。

袖扣

历史珍宝巴比伦之狮系列方形袖扣

纪念百水系列圆形袖扣

男士系列BOOKLET款袖扣

袖扣是男士细节和品位的象征。FREYWILLE提供多种艺术风格及三种形状的袖扣设计。 精良材质与炫色珐琅彩的组合使袖扣配饰成为真正绅士的一件永恒珠宝。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