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洋启程巴黎男装周 成时尚新宠


来源:凤凰时尚

昨夜凌晨,杨洋“星装加身”,从首都机场出发前往法国巴黎,开启年内第二次巴黎男装周之旅。据悉,杨洋此次是作为Valentino品牌之友受邀出席6月22日的2017春夏男装秀,并将

昨夜凌晨,杨洋“星装加身”,从首都机场出发前往法国巴黎,开启年内第二次巴黎男装周之旅。据悉,杨洋此次是作为Valentino品牌之友受邀出席6月22日的2017春夏男装秀,并将在巴黎进行一系列时尚相关的工作。

杨洋启程巴黎男装周

杨洋启程巴黎男装周

杨洋启程巴黎男装周

星装出发 演绎潮流美少年

昨晚杨洋身着Valentino2016早秋系列男装亮相机场,虽已致凌晨,却依然受到粉丝的热情送机,在与粉丝贴心互动合影之后,杨洋正式启程前往巴黎,其机场首秀所表现出来的阳光时尚气息引得粉丝和众媒体关注,也让人更加期待他本次巴黎之行的更多的造型。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