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夏日打折季4大主线全预告 拿这篇去剁手就够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男装周有颜有身材,还有令人期待的新季新品发布,去了米兰,当然还要买买买……贴心的凰尚和好基友识装app这次去了米兰男装周,正好赶上米兰一年中打折最恨的夏日折扣季前期(

导语:男装周有颜有身材,还有令人期待的新季新品发布,去了米兰,当然还要买买买……贴心的凰尚和好基友识装app这次去了米兰男装周,正好赶上米兰一年中打折最恨的夏日折扣季前期(7月5日开始),每家店铺仿佛都在蠢蠢欲动,Sale的标志就像雨后春笋一般处处见天天见。

那么如果你第一次去米兰,凰尚和识装今天就告诉你,这4条主线就能把米兰都逛完,而且是一天时间哦!

主线一:米兰最大的百货商场——La Rinascente

地址:piazza del Duomo(米兰duomo大教堂旁边)

凰尚和识装到La Rinascente啦!

到了米兰duomo大教堂,旁边就是Rinascente哦!

为什么值得逛?

几乎商场内所有非打折商品购买时刷银联卡都可以打九折。持有Rinascente会员卡也有各种折扣,而且会员生日那天,大部分品牌八折哦。

先来看下分层:

零层是化妆品

地面中间层是包

一二层是男装男鞋(对男士真好,一般男士都要往上走)

三层是女装

四层是女鞋和女装

第五层是内衣

六层是厨具和退税服务

零层:化妆品区

Chanel,Dior,La Mer等品牌,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地面中间层:包包集合区

Fendi大热的by the way大号手袋,1450欧吗,大概10848元人民币

LV 2016早春度假系列小号双肩包1590欧,约11895人民币,国内15800元。

ps:大家最爱的老花版mini双肩包已断货

LV的链条小钱包售价630欧,大概是4713人民币,国内7000+

三层:女装区

Moschino的副线LOVE Moschino

Victoria Beckham

Marc Jacobs Snapshot小相机包

在这里找到了Marc Jacobs家的网红相机包,它可是国内女星近期最爱哦,售价和官网一样,260欧元,大概1940元人民币。

四层主要是女鞋区

特别为大家找出了几双爆款并且号码齐全(最重要咯)

先来看看人家人爱的Gucci

Gucci粗跟乐福鞋,895欧

Gucci 马衔扣毛拖鞋,和意大利官网一样,795欧元,大概5946元人民币

Jimmy Choo romy 水晶尖头高跟鞋,525欧,大概3926元人民币

没错!千颂伊在《星你》中就最爱他们家的鞋

Saint Laurent 星星团小白鞋,445欧,大概3328元人民币,国内5150元。

Celine 芭蕾平底鞋,420欧,大概3141元人民币

Tod's经典豆豆鞋

Sanit Laurent 女鞋区

Dolce&Gabbana 刺绣平底鞋

Chloe 鞋包配饰

Giuseppe Zanotti和Jimmy Choo鞋区

Hogan运动鞋

意大利必买鞋履品牌Casadei

意大利非常火的潮牌n°21

各种品牌鞋子陈列

第五层的内衣区

la perla 等大牌也应有尽有

intimissimi内衣店

说起内衣,有一家叫intimissimi的内衣店开在Rinascente旁边,平价又好穿,当地人都非常喜欢逛。

第六层是厨具和退税区

有法国的知名厨具品牌Le Creuset等牌子

人工退税服务台

自动退税机

主线二:Via Montenapoleonee名品街

Via Montenapoleone名品街

Gucci精品店

Prada精品店

为什么值得逛:

顾名思义名品一条街,大牌云集,米兰必逛一条街,当季最新款你总能在这里找到。而且经常能碰到明星,说不定这次男装周黄景瑜、刘恺威或者是胡歌、黄子韬就在你身旁哦!

不过缺点就是,因为都是独立的精品店,新品比较多,没有Rinascente那种折扣哦。所以到各大品牌的意大利官网就能看到这里店铺的价格啦。

马兰欧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

在Dsquared2店铺旁边的可是世界排名前四的时尚学院,经常会碰到非常会穿又会美的潮人学生哦!Dolce & Gabbana、Valentino、Tos'd、Moschino等等意大利牌子的设计师都从这里毕业。

主线三:dmagazine---藏在名品街的outlets折扣店

地址:via bigli 4

为什么值得逛?

听说这里的衣服有些是二手的或旧款,有些生产线与非折扣款不同哦,绝对的又便宜有与众不同。

dmagazine店铺

Celine西装裤(红色口袋) 319欧元,大概2381元人民币

Celine西装裤(缝线饰边),259欧元,大概1933元人民币

Jimmy Choo尖头高跟凉鞋,229欧,大概1709元。

Prada蓝色尖头高跟鞋,149欧,大概1112元人民币

Lavin 礼服裙,475欧

主线四:huamana古着店

地址:via cappellari 3

为什么值得逛?

米兰有很多值得一逛的古着店,比如cavallie nastri,vintage delirium,angelo,huamana…为什么要推荐huamana,因为这家个性复古的点性价比最高。

huamana古着店

上世纪九十年代婚纱,165欧,才1232人民币

单肩公文包,42欧,大概313元人民币

看完四大主线,怎能不来点福利

到了米兰除了逛街,当然还要享受美食,以下这3个你必须去!

ciocolatitaliani巧克力冰激凌店

地址:via s. raffaele 6  

ciocolatitaliani巧克力冰激凌店

第一条主线Rinascente百货商场旁边的米兰排名第一的冰激凌,当然大家也都知道,意大利最有名的就是冰激凌了!看完男装秀,逛街太热就吃冰激凌解解暑吧。()tips:开心果味冰激凌可是特色哦。

Spontini pizza店

地址:via dogana 3

Spontini pizza店

一家非常有历史的厚底pizza店,15欧(112人民币)就可以解决午餐(女生最好两个人吃一份哦,如果你担心体重的话,哈哈)

cova甜品店

地址:via montenapoleone 8

cova甜品店

位于名品街中部的200年老店。走路太累不妨先休息一下,享受上个世纪的美味。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